close

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假使我坦承真正心意
可不可以擁有妳?
所有的謊言都為了保護妳(§如果妳知道)
所有的掩飾都為了接近妳(§希望妳明瞭)

*原諒我無法給承諾
因為實在不想綁住妳
我要妳翱翔天際
我要妳漫天飛舞

(§飛吧!自由去飛!)

冷漠是想掩蓋悲痛
轉身是想逝去淚水
好不好
別再對我紅了眼眶(§我會心疼)

等妳搭上飛往遠方的班機
我會望著遠去的妳
在原地微笑祝福妳

(§走吧!放心離開!)*

◎我答應妳
不論彼此在哪裡
我們距離都不會變(§真的不會變)◎

(§這是我最初且唯一的信念)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