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記憶中的木鞦韆
仍在那裡擺盪著
小溪旁的風鈴花
還在耳旁叮叮噹

爺爺的搖椅
始終是我的地盤(§沒有誰能佔)
奶奶的針線
一直是我的寶藏(§誰也不許拿)

斑駁的磚牆
發黃的日曆
居然讓我濕了眼眶

記憶中的小木馬
仍在那裡搖晃著
古井旁的玫瑰花
香味還在風中飄

爺爺的舊口琴
始終是我的收藏(§沒有誰能碰)
奶奶的老唱盤
一直是我的寶物(§誰也不許偷)

生鏽的鐵門
模糊的相片
竟然讓我淚流不止

*回憶會傷人
我卻不自覺去尋訪
只因
這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