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女:
風吹動我的頭髮
想起從前最溫柔的你
我獨自走在一起逛過的街

男:
月光灑在我的手掌
想起從前愛撒嬌的妳
我獨自徘徊一起留過的夜

女:這麼好的你(§為什麼常常惹我傷心)
男:這麼甜的妳(§為什麼常常讓我生氣)
合:為何要離去(§真的好想問問你)

*男:
瀟灑讓妳走開
我以為可以自由自在
(結果夜夜都會失眠)

女:
微笑送你離開
我以為可以假裝愉快
(結果天天以淚洗面)

◎女:原來無法騙自己
男:原來還是會想妳*

合:我真的好想你~◎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