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一陣痛苦與無助侵襲
令我感到莫名窒息
好想伸手抓住些什麼
卻驚覺自己正往下墜

如果有天使(§請展開羽翼裹住我)
如果有惡魔(§請伸出利爪拯救我)
不管是誰
可否讓我安心的停靠

*究竟為了什麼
(§我會活到現在)
究竟為了什麼
(§我能走到現在)

◎親手摧毀那剛萌芽的希望
(§我要這個世界徹底崩塌)
用力捏碎每張虛偽的面具
(§我要所有人類真正誠實)

如果有天使(§請賜予光芒照亮我)
如果有惡魔(§請奉獻鮮血洗滌我)
不管是誰
可否讓我安心的停靠*◎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