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從認識你第一天起
我就想成為幸福的文章
每段都製造愛的驚嘆號

*可不可以 誠實點(說愛我)
可不可以 走向前(擁抱我)
可不可以 閉上眼(親吻我)

你的心是一道鎖
能不能給點提示
讓我得到那鑰匙
(因為 我想住到你心裡)

不要再 只會偷瞄我
不要再 只會偷拍我
你的感覺我都知道
(請相信我的心意和你相同)*

◎我很愛你 (§我告訴你)
說你愛我 (§可不可以)◎

讓我每天為你製造愛的驚嘆號
讓你每天讓我成為幸福的文章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