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女:
你的一舉一動 深深刻入我腦海
你的一言一行 深深縫入我記憶
你的一字一句 深深沉入我心底

男:
我偷偷把妳 藏在口袋不放開
我悄悄把妳 寫在手心不忘記
我靜靜把妳 鎖在日記不丟棄

合:我真的愛你(§真的愛你)

男:決不傷害妳 再給予過期的道歉(§請相信我)
女:決不錯過你 再給予多餘的祝福(§我相信你)

*合:
不顧一切 也要抱緊你
在彼此身上烙下灼熱吻痕
在對方手指劃下深刻戒痕

◎合:
愛定你 (§這是我的決定)
這是我 永不後悔 愛的決定*◎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