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女:
原諒我嚮往自由
不想被關在籠子裏
因爲愛你 所以選擇離開你

男:
原諒我綑綁住妳
想要私自珍藏妳
因為愛妳 所以選擇毀掉妳

女:
殺了我
請讓我自由
我的心
已在天空中翺翔

男:
即使殺了妳
我仍然會盡我所能
緊困住妳的心
寧可玉石俱焚

*女:
我嚮往自由
想當無憂無慮的小鳥
即使人在你身邊
但是心已經在窗外那片廣闊世界

男:
嚮往自由
妳想當那無憂慮的鳥兒
但我
卻只想成為
那能留住妳的鳥籠

◎合:求求你
女:放了我(§這是段痛苦的戀情)
合:聽我說
男:不要走(§只要有妳就足夠)◎*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