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聖方 / 原曲.紫藤花_SHE

=此首歌以原曲旋律唱=

我無解的疑問徘徊
你已消失的身影
我僅剩的靈魂撕裂
永不縫合

璀璨沒句點的戲
我們像不像悲劇
當圍觀著的人都離去
才看見真正的問題

我愛你 但是你已不在這裡
越想刻意去假裝
眼神就越空
我愛你 可是你到底在哪裡
手機已不再響起
還期待看到你號碼

最貼心的你 最難忘記
因為還留下餘溫
最深情的我 最難清醒
不信你變心

假如能像風和雨
彼此又纏綿又親密
不說那句殘忍的實話
戀情能不能延續

愛情最難受的不是斷訊
而是心動的過去
讓我很輕易
留在這裡
以為還等得到你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