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微風 (W) / 曲.未定 (意者請洽微風^^)

口白:
今年夏天 我又想起那個寒冷的夜(男)
直到現在 我還是不明白 他為何要離開(女)

男:
天空終於逐漸放晴
這季節適合一見鍾情
她的溫柔可愛
使我不怕任何阻礙

女:
才剛走出前段悲傷
實在不想再受傷
但他的體貼開朗
竟讓我不自覺迷上他


女:告訴我 你不是一時迷戀
男:相信我 絕對是永恆愛戀
合:哪知道時間久了 一切都變調

*女:
我太沒安全感
每天都想見到他

男:
我更重視朋友
需要自己的時間

◎男:
給了承諾 給了保證
才發現不對勁
(話說得太早)

女:
付出了心 付出了情
才驚覺又是場錯
(愛給得太快)*◎

女:傻傻站在原地 腦海裡環繞著那句分手

男:是因不想造成更深的傷害 所以選擇放手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