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微風 (W) / 曲.未定 (意者請洽微風^^)

口白:
她說 你們的愛 天地都動容
你問 那麼我呢 能不能包容

居然這樣手牽手(§走到我面前)
為何非要當我的面(§丟掉從前)
因為想圖個心理安慰
所以希望我裝無所謂
(§是這樣嗎?)

*你說 感情不能勉強
她問 我還愛著你嗎
我為何要配合你們
演出這場荒唐的劇

就請快點走吧
離開我的視線

我該怎麼結束這段愛
你或她又希望我怎麼做
是要含淚祝福
還是拼命挽留

◎就請快點走吧
消失在我的世界*

快點走 (§別逼我報仇)

走 快走◎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