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我將天空撕下一小片
想遮住你真實的欺騙
(§想遮住你無情的臉)

風怪我
何不勇敢面對
雲怨我
怎會這麼軟弱

雙眼為你下了雨
天空因此流下淚

月墜落
替我的悲劇哀悼
星熄滅
讓我能假裝忘卻

*1撕下的那一小片天
(§仍掛滿了淚)
想不到竟遮不住臉
(§遮不了我崩潰的臉)

*2當我選擇從此逃離世界
(§相信這樣對大家都好一點)
請別把我從回憶裡消除
(§相信愛會在心裡留下銘刻)*1*2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