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我細心收藏你給的紙條
(§你每晚微笑入睡)
你牢記我的願望一條條
(§我每晚感動入眠)

*1難過的時候 你會逗我
生氣的時候 你會哄我
任性的時候 你會讓我
(§你就是這麼寵我)

我的所有喜好
(§你通通都知道)
你偶爾的煩惱
(§我通通都明瞭)

*2心裡的傷口 你慢慢治好
眼中的淚滴 你輕輕擦掉
臉上的笑容 你悄悄珍藏
(§你把我的憂鬱都趕跑)*1

我所有的心願
(§你承諾要全部兌現)
而你所有的夢想
(§我答應陪你實現)

◎讓我們一起描繪
這張幸福藍圖
(§我們的幸福藍圖)◎*2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