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女: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
當我這麼說時(§你總傻笑)

男:
雖然偶爾有爭吵
但卻很快就會合好

合:只因妳/你是最重要

男:
在我眼中妳永遠最美好
當我這麼說時(§妳總微笑)

女:
有了你我不孤單
因為你讓我好心安

*1合:
只想讓你/妳知道
在我心中
妳/你始終是滿分

*2男:最完美的
女:最完整的
合:我們一百分的愛

女:滿分的你
男:加上滿分的妳
合:拼湊成最好的愛*1

◎男:一百分的妳
女:一百分的你
合:一百分的愛*2◎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