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星星的眼淚 落在我的臉
(§問你是否記得那纏綿)
在這無風夜 愛情正分裂
(§問你是否懷念那從前)

*1每一次崩潰 回憶都浮現
每一次哭泣 想不起誓言
不願再聽見 那句我愛妳
(§別再讓我感受到虛偽)

*2寧可你沉默 寧可你冷漠
寧可你轉身 寧可你嘆氣
(§好過你熟練於作戲)

星星墜成碎片 刺傷我雙眼
(§才看見你和她那曖昧)
最冷的夏夜 淚水奔跑在我臉
(§你還不承認心已變)*1

寧可你攤牌 寧可你傷害
寧可你離開 寧可你不愛
(§好過你只剩抱歉)*2

◎我寧可活在過去
享受想念 與孤單相陪◎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