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當我終於徹底崩潰
整個宇宙都為之流淚
什麼叫有捨才有得
(§你知道我多麼捨不得)

為何你的眼神降至冰點
為何我已認不出你是誰
為何你看起來好累
(§連虛偽的安慰都不給)

*1刺骨的雨與溫熱的淚
漸漸融化硬撐的笑臉
顫抖著雙肩換不回依靠
(§連假裝灑脫的力氣也沒有)

不想獨自吹著絕情風
不想再聽到任何藉口
不想多說 你要走就走
(§雖然很想再拉住你的手)

*2原地放空 看著你遠走
(§真的想再聽到你說愛我)
今天起確定失去你
(§該先斷了連絡 還是找回自我)*1

*3如果哭泣是唯一能做的事情
(§讓我哭吧 讓我哭吧)
如果哭泣算是沉默的抗議
(§讓我哭吧 讓我哭吧)*2

◎就讓我把愛情 把思念 把牽掛
都一併哭掉*3◎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