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胸口 好痛好痛
腳步 好重好重
你怎麼會離開我的夢
(§如何走出漆黑的巷弄)

*1難過來自你沉默
心酸源自你冷漠
原來原來這是你的嘲弄
(§要怎麼救治滿溢的痛)

*2說愛我 是你的惡作劇
不愛我 是鐵般的證據
究竟究竟誰成了誰的斷句
到底到底誰開始唱最終曲
(§如何抑止急速上升的委屈)*1

討厭你的驕傲
一次一次抹滅我光芒
討厭你的灑脫
一遍一遍打碎我自尊*2

◎如果還要繼續卑微
我寧願迷路在心痛
就讓我痛到失去理智
(§痛到在漆黑巷弄中死去)◎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