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女:
不要叫我寶貝
我知道這是謊言
(§是你荒唐的醉話)

男:
哈尼 老婆 小親親
妳永遠是我的寶貝
(§妳知道我只愛妳)

*1女:
連名子都會叫錯
你還要我假裝沒聽到
(男:是妳太敏感)

男:
睜隻眼閉隻眼
我們的愛能走更遠
(女:是你太虛偽)

合:為什麼沒了感情還走不掉*1

男:真的不想再爭吵
女:你只想拿我跟朋友炫耀

合:
失去溫度的擁抱
要如何相守到老

男:學不會祝福與放手
女:那我先離開好不好

*2◎女:也許狠狠痛一回
男:也許重新洗洗牌

合:
才能各自找到幸福
才能真正遇到最愛*2◎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