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牽著我的手
(§感覺到什麼)
愛不能拖磨
(§誠實說出口)

請直接放開手
(§我知道妳不愛我)
喝完最後一杯黑咖啡
(§我從此無法高飛)

這場愛已經積滿雪
(§冷到我全身都流血)
如何埋葬這一切
(§當再也阻止不了眼淚)

喔~~

*1可不可以不要道別
(§不想離開妳身邊)
可不可以再愛一回
(§我忘不了妳的美)

*2我不要離開妳
(§請妳別離開我)
愛妳我無悔
(§卻聽見妳說後悔)

是什麼讓妳如此無情
是什麼讓妳變得決裂
(§唉)
好吧就讓妳往前走
(§也只能給妳自由)
好吧就讓妳往上飛
(§如果我注定不是妳的天)*1

妳不要 我無法要
(§雖然不想讓妳走)
◎妳不愛 我也不能愛
(§雖然還是捨不得)*2◎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

歌詞創作  

/聽音樂看故事:/

男孩無法欺騙自己,他知道女孩不愛他..

是愛變淡了?還是根本沒愛過?

男孩不想知道、不願知道!

雖然掙扎、雖然萬般不願!

但又捨不得讓女孩為難,

只好選擇最普遍、

但最讓自己難過的方法-讓女孩自由。

By-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