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翻開回憶的紀念(§一頁一頁)
墜入遺憾的過去
有種隱隱的刺痛(§一陣一陣)
流下苦澀的眼淚

*1還記得你說的
(§是我不配擁有)
還記得我回答
(§不是你的錯)

*2她的天真
連我都想守護
揚著笑容
說永遠是朋友

我又如何能把你
(§自私從她身旁奪走)
也許如此和平結束
(§才讓人更捨不得走)*1

*3你回到她身邊
(§這是我要的結局)*2
就讓我
ㄧ個人無助
ㄧ個人孤獨

◎這就是我要的

完美結局*3◎

歌詞創作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