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1你是誰(§夢裡出現一遍遍)
能不能是我等的那個誰
你是誰(§帶著雪花一片片)
冰冷我的淚水凍成鮮血

聽見熟悉旋律
(§雨聲滴滴答答滴)
日出日落消失了彩虹
我有沒有資格
尋找失落的依靠

*2沙灘上遺留多少傷痕
戀人們申訴對方心狠
那浪花來來回回綻放
卻抹不去哭過的記號
(§遺憾還在風中飄)*1

*3這城市容不下足跡
(§找不到你走過的痕跡)
在流浪中等待奇蹟
(§是不是我還不夠積極)

◎不知道
(§我不知道)
甚至不知道
(§愛上的是誰)*2

你 是 誰*3◎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聖方的話:

有沒有過?愛上未曾謀面的人?

有沒有過?守著未曾澄清的謎?

有沒有過?等待未曾出現的誰?

[ 在演鬼片嗎=ˇ= ]

歡迎底下回應分享討論~

˙ˇ˙


=↓↓↓您的回覆.能讓微風更有創作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