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我想我不屬於這冷漠世界
(§當現實慢慢抹去所有無邪)
原來做自己那麼難以學會
(§而虛偽反而容易鑽研)

*1花開花落
誰來誰又走
(§只能捧著化灰的紅豆)
回憶襲擊
痛楚上心頭
(§如何拭去淚水掛眼頭)

*2總是一個人
(§偶爾仰望偶爾低頭)
偷偷的淡淡的
(§有時想念有時哭泣)

我好怕忘記你的臉龐
我好怕忘記你的聲音
(§好怕好怕)
好怕自己被你忘記*1*2

◎如果我徹底消失
會不會被你想起◎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