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薔薇路上有間刺青店,

那裡的師父技術很好唷!」娜兒興奮地說,

「刺青是一輩子的唷!妳確定?」助理皺起眉,

「我想去嘛!」娜兒拉拉助理的衣袖,

「好啦!」助理失笑,老是敗給她的撒嬌,

二十分鐘後,他們到了外表

看起來老舊的“謎之刺青店”,

「咦?這不是最近很紅的

娜兒小姐嗎?」小火柴起身歡迎,

「我想刺個好看的圖案」娜兒點頭示意,

「你們先看看範本吧!」小火柴拿給他們一本照片集,

「妳確定要在這兒嗎?」助理悄聲問,

「是呀!」娜兒興致勃勃地挑著圖案,

「我都是以〝謎〞字為基底,

設計出各式圖樣」小火柴消毒著器具,

「為什麼都用"謎"這個字呢?」娜兒十分好奇,

「因為」小火柴淺笑:「我喜歡」,

「嗯」娜兒完全不明白的應聲,

「挑好了嗎?」小火柴戴上橡皮手套,

「你為何要帶上手套?」這次換助理開口問,

「我應該不用所有事..

都跟你們交代得一清二楚吧?」小火柴冷著臉,

「對不起」娜兒馬上道歉。

++++++++++++++++++++++

「其實也沒什麼啦!」小火柴笑了笑:

「我只是不希望器具上沾上指紋罷了」,

見到娜兒和助理的表情,

小火柴又接著解釋:「因為我

要求器具,百分之百乾淨」,

雖然還是不太懂,但娜兒指著

其中一張照片:「我要這個」,

刺完後,開心的娜兒

和助理離開了“謎之刺青店”,

小火柴將娜兒選中的那張圖樣給撕掉,

原來他的習慣是,決不會刺重複的圖案,

所以每個給他刺的人,

身上刺青都會是獨一無二的,

不過很奇怪,雖然去刺的人都很滿意,

但也不會出現第二次,小火柴想起上次的客人,

是位穿著白色貼身裙的女郎,

她挑了薔薇與骨頭的,

而娜兒選的是蝴蝶和風鈴花,

果然像她的個性_甜美善良,

很多人都會慕名而來,賺了不少錢的小火柴

卻堅持不改裝這間店,

他的想法是:要保持低調。

◎-待 續-◎

謎  

※主角名單:

Persia → 新一代天王 (魅力十足_到了夜晚卻變成另種個性)

小公主 → 刑事女警探 (異常盡責_且宣告絕對要破案)

微風 → 皇室日報記者 (只追_讀者最感興趣之秘辛)

Snake → 遺體修補師 (最大成就感是_將悽慘死貌恢復生前樣)

Simoncat → 屍體解剖師 (碰觸到冰冷身軀_即異常喜悅)

章魚燒 → 怪異攝影師 (對血腥畫面_有獨特癖好)

小火柴 → 刺青師 (技巧高明_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

暗黑兔兔 → 驗屍官 (非常大牌_死狀不慘不驗)

善良vs邪惡 → 神秘占卜師 (凡踏進她算命館後_必遭橫死)

※友情客串:

黎燕→ 超級名模 (常獨佔各報版面_善於製造緋聞)

黃鈺珊→ 跋扈議員 (在國會裡面出了名的嗆辣)

布萊恩→ 前知名整型醫師 (刀法非常了得)

呂千→ 市議員,鈺珊的前夫兼死對頭

狄克→ Persia的經紀人

藍藍→ 名模御用化妝師

小伊→ 瘋狂追星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