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之碎片》正式開拍,第一場便要拍重頭戲,

就是女主角跳樓自殺的戲碼,

「妳等一下直接往下跳,

底下會有氣墊接住妳」導演說,

「嗯」娜兒緊張地發抖,

「咦?這個圖案

滿美的唷!」導演發現到她小腿上的刺青,

「我也很喜歡」娜兒僵硬地微笑,

黎燕站在氣墊旁,冷冷抬頭觀望,

現在娜兒已就定位,就等指示,

「數到三就開始」導演喊著:「1..2..3!」,

娜兒優雅的平舉雙手,

深呼吸後,眼一閉就往下跳,

緊接著只聽到黎燕的尖叫聲,

和底下工作人員的叫喊,

娜兒筆直地墜到離氣墊十五公分的地面,

腦漿迸裂滿地、半邊臉也摔爛,娜兒當場死亡,

成為目擊者的黎燕,身上被噴得到處是血,

「妳的競爭對手遭遇不幸,

心情如何?」微風忽然出現,

「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黎燕已經精神恍惚,

「妳是哪家報社的記者!」助理擋到她前面,

「皇室日報」微風簡短介紹,

「那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助理遞張衛生紙給黎燕,

「我是記者,不應該

待在片場等機會採訪嗎?」微風微笑,

話還沒說完,耳邊響起喀嚓聲及閃光燈。

+++++++++++++++++++++++

「你又是哪家媒體?」黎燕的助理皺著眉,

「不,我只是路過」章魚燒自顧自拍著娜兒的屍體,

「幹麻拍照?」黎燕的助理警戒地問,

「喔」章魚燒笑笑:「只是要自己收藏罷了...」,

「信不信我趕你?」娜兒的助理

從樓上跑下來,淚流滿面,

「不用」章魚燒聳聳肩:「我已經拍夠了」,

這時警察和救護車趕到,

微風和章魚燒也陸續離開,

「封鎖現場」小公主冷靜的吩咐,

而娜兒被抬上救護車,

五分鐘後,圍觀民眾還是不減反增,

那位大牌的驗屍官,這才慢吞吞來到,

「應該是距離計算錯誤」暗黑兔兔擦擦汗,

「怎麼每次都這麼久才到?」小公主不悅地問,

「我才要問妳呢!」暗黑兔兔揚眉:

「為何沒等我就把屍體抬走了?」,

「不然還要留著送妳當禮物喔?」小公主沒好氣的回嘴,

「好啊!真的可以嗎?」暗黑兔兔忽然露出天真的笑容,

「我當做妳在開玩笑」小公主冷淡地望著她。

◎-待 續-◎

謎  

※主角名單:

Persia → 新一代天王 (魅力十足_到了夜晚卻變成另種個性)

小公主 → 刑事女警探 (異常盡責_且宣告絕對要破案)

微風 → 皇室日報記者 (只追_讀者最感興趣之秘辛)

Snake → 遺體修補師 (最大成就感是_將悽慘死貌恢復生前樣)

Simoncat → 屍體解剖師 (碰觸到冰冷身軀_即異常喜悅)

章魚燒 → 怪異攝影師 (對血腥畫面_有獨特癖好)

小火柴 → 刺青師 (技巧高明_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

暗黑兔兔 → 驗屍官 (非常大牌_死狀不慘不驗)

善良vs邪惡 → 神秘占卜師 (凡踏進她算命館後_必遭橫死)

※友情客串:

黎燕→ 超級名模 (常獨佔各報版面_善於製造緋聞)

黃鈺珊→ 跋扈議員 (在國會裡面出了名的嗆辣)

布萊恩→ 前知名整型醫師 (刀法非常了得)

呂千→ 市議員,鈺珊的前夫兼死對頭

狄克→ Persia的經紀人

藍藍→ 名模御用化妝師

小伊→ 瘋狂追星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