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導演大吼:「寧可停拍我也不換妳!」,

「那我也不演女配角了!」黎燕婷轉身就走,

「了不起啊!」導演喊道:「妳的角色很多人搶著要呢!」,

黎燕走沒幾步,正想拿起

手機叫助理載她回家時,

身後的車子忽然〝ㄅㄧㄤˋ〞一聲,

她嚇到手機掉下去,

導演頓時身陷火海,黎燕趕緊跑去找人幫忙,

但那邊離片場有段距離,

等到大家都到時,導演已經氣絕身亡,

他由於肌肉收縮成拳擊姿勢,

並且眼角膜白濁、還伸出舌頭..

在短期內黎燕就親眼見到兩個人死亡,

她簡直快要崩潰,被帶到警局作筆錄時,

仍然顫抖著流淚,連話都說不清楚,

等到黎燕稍微恢復鎮定後,

小公主拿起用透明證物袋

裝的手機:「這是妳的手機嗎?」,

黎燕點頭默認,

「據說事發之前,只有妳獨自去找過導演,

現場又遺留妳的手機」小公主說,

「不是我!真的不是我做的!」黎燕忽然大叫,

「沒說是妳」小公主皺著眉:「是要妳敘述當時情況」,

「我只是去要求當女主角」黎燕哽咽著說:

「導演不答應我便轉頭就走」。

+++++++++++++++++++++++

「繼續講」小公主低頭寫:「我在聽」,

「我正要拿起手機打給助理,

導演的車子就忽然起火」黎燕心有餘悸,

「一時受到驚嚇,手機掉到地上?」小公主接話,

「嗯!等到我帶大家來時,

已經來不及了..」黎燕低聲說,

「我想..」小公主看著筆錄:「兇手有可能是要針對妳」,

「怎麼說?」黎燕嚇一跳,

「妳看之前娜兒和這次的導演,

事發時剛好妳都在場」小公主說,

「但是娜兒不是意外嗎?」黎燕不解,

「我認為」小公主湊到她耳邊:「娜兒那次

是兇手要給妳的警告」,

黎燕睜大眼,小公主冷笑:

「而這次..純粹是殺錯人吧?」,

「咦?」黎燕還是不明白,

「大概兇手是打算殺妳,

導演只是陪葬品」小公主又說,

「最後關頭剛好妳躲過一劫,

導演只好當個冤死鬼了」暗黑兔兔悠悠地接話,

「咦?妳怎麼在這兒?」小公主揚起眉:「妳也很會推論耶!」,

「呵」暗黑兔兔孩子氣地笑著:「我最愛看推理小說嘛!」。

◎-待 續-◎

謎  

※主角名單:

Persia → 新一代天王 (魅力十足_到了夜晚卻變成另種個性)

小公主 → 刑事女警探 (異常盡責_且宣告絕對要破案)

微風 → 皇室日報記者 (只追_讀者最感興趣之秘辛)

Snake → 遺體修補師 (最大成就感是_將悽慘死貌恢復生前樣)

Simoncat → 屍體解剖師 (碰觸到冰冷身軀_即異常喜悅)

章魚燒 → 怪異攝影師 (對血腥畫面_有獨特癖好)

小火柴 → 刺青師 (技巧高明_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

暗黑兔兔 → 驗屍官 (非常大牌_死狀不慘不驗)

善良vs邪惡 → 神秘占卜師 (凡踏進她算命館後_必遭橫死)

※友情客串:

黎燕→ 超級名模 (常獨佔各報版面_善於製造緋聞)

黃鈺珊→ 跋扈議員 (在國會裡面出了名的嗆辣)

布萊恩→ 前知名整型醫師 (刀法非常了得)

呂千→ 市議員,鈺珊的前夫兼死對頭

狄克→ Persia的經紀人

藍藍→ 名模御用化妝師

小伊→ 瘋狂追星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