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sia家裡來了警方、醫護人員、驗屍官,

以及在外面圍繞著的好奇民眾,

Persia和經紀人狄克面露驚慌的坐在沙發,

小公主帶領一些男警前往客房,

她很勇敢地率先進入,

那屍體的奇怪模樣使男警們個個反胃,

也讓小公主與暗黑兔兔不禁倒抽口氣,

小伊竟然是被她的大腸纏住脖子吊於門把上,

而且嘴巴內還塞了自己的心臟,

另外臉頰被刻上潦草的“謎”字樣,

現場沒有掙扎打鬥痕跡,但有把沾滿血的美工刀,

「應該是窒息而死」暗黑兔兔查驗完屍體後說,

「絕對是熟人幹的」小公主斷定,

狄克陪同Persia到達警局,

而Persia被隔離問話,

微風始終默默跟著,反常地不發一語,

「我們在現場找到這把刀及橡皮白手套」

小公主拿著透明袋裝的證物,

Persia臉色蒼白緊閉著嘴,

彷彿不小心就會吐出來似的,

「美工刀上是找不到指紋」小公主淡笑:

「但這手套卻滿是你的指紋」,

眼見他不敢置信瞪大眼,她更是自信地說:

「你這兇手也太糊塗了吧?」。

+++++++++++++++

「不、不可能!我決不會是兇手!」Persia高喊,

「證據確鑿!還想否認嗎?」小公主用力拍了下桌面,

「真的不是我!」Persia大吼,

「那你說到底事情是怎麼發生?」小公主問,

Persia接著開始訴說昨晚的事:「我在夜裡個性

會變得較陰沉,這只有我經紀人狄克知道,

昨晚好友布萊恩來訪,

我們聊著最近發生的幾起命案,

忽然有人按門鈴,原來是上次節目裡

那個死忠歌迷小伊,

她說想借個廁所,我也讓她進來了,

小伊去廁所後我和布萊恩繼續喝酒談論死亡觀,

後來我應該是喝醉,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茫然中只記得布萊恩跟我道別

與狄克叫我回房睡...」

「那個布萊恩是在做什麼的?」小公主放下筆和他走出問話室,

「整形醫師」Persia回答,

「由於手套上有的指紋,

所以你今天必須在警局過夜了」小公主微笑,

「不可以!」迎面走來的狄克反對,

「由不得你」小公主將Persia交給男警,

並將狄克推進問話室,她得意一笑:

「我不會因為他是偶像,而有差別待遇」。

◎-待 續-◎

謎  

※主角名單:

Persia → 新一代天王 (魅力十足_到了夜晚卻變成另種個性)

小公主 → 刑事女警探 (異常盡責_且宣告絕對要破案)

微風 → 皇室日報記者 (只追_讀者最感興趣之秘辛)

Snake → 遺體修補師 (最大成就感是_將悽慘死貌恢復生前樣)

Simoncat → 屍體解剖師 (碰觸到冰冷身軀_即異常喜悅)

章魚燒 → 怪異攝影師 (對血腥畫面_有獨特癖好)

小火柴 → 刺青師 (技巧高明_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

暗黑兔兔 → 驗屍官 (非常大牌_死狀不慘不驗)

善良vs邪惡 → 神秘占卜師 (凡踏進她算命館後_必遭橫死)

※友情客串:

黎燕→ 超級名模 (常獨佔各報版面_善於製造緋聞)

黃鈺珊→ 跋扈議員 (在國會裡面出了名的嗆辣)

小蟲→ 前知名整型醫師 (刀法非常了得)

呂千→ 市議員,鈺珊的前夫兼死對頭

狄克→ Persia的經紀人

藍藍→ 名模御用化妝師

小伊→ 瘋狂追星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