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就給妳嘛!」微風無謂地聳肩,

小公主接過手機,

馬上檢查簡訊及相本,但都是空白,

因為微風的習慣是,看完後就會刪除,

「妳覺得身為記者,

還會把什麼機密留在手機裡嗎?」微風嘲笑道,

「我會盯著妳」小公主把手機還給她,

「房內沒有可疑點,但窗戶

似乎從外邊破壞的」男警員前來通報,

「狄克睡覺都會關窗的,

所以絕對是他殺!」Persia喊,

「到底你是警察還是我?」小公主冷眼望著他,

「採集現場指紋」她吩咐隊員們,

但他們卻一副膽怯的模樣,

「你們是怕會出事是吧?」小公主微怒:「我自己來!」,

就這樣,Persia又到達警察局作筆錄,

因為他沒有不在場証明,所以再度成為嫌疑犯,

但小公主亦把微風當成嫌犯之一,

「妳憑什麼調查我?」微風十分不悅,

「我早就懷疑妳了!為什麼

妳總是第一個到現場的人?」小公主問,

「我也早就說過!記者消息

本來就很靈通!」微風回嘴,

「不可能!不然妳說!消息都從哪來的?」小公主拍案,

「我怎麼會知道!」微風回答,

這是事實,因為她都是靠隱藏號碼者傳簡訊告知的。

++++++++++++++++++++++

「妳不說是嗎?」小公主語帶威脅,

「我就說過了!不知道啦!」微風大聲喊道,

「好!」小公主冷笑:「那在這件案情

釐清前,妳不準再做任何報導」,

不等微風反應,她又開口:「還有,

不準再到處採訪!不論妳得到什麼消息!」,

「不!妳這樣是扼殺了一個記者!」微風大聲叫嚷,

「除非妳說!是誰提供消息給妳!」小公主板著臉,

「不知道啊!」微風急得都快哭出來了,

「沒收她的手機和錄音機、及所有採訪工具」小公主吩咐,

一陣掙扎打鬧後,微風的東西還是全都被拿走了,

「還給我!我警告妳!

還.給.我!」微風充滿怒火的雙眼非常嚇人,

小公主一點都不怕,

反而直視她說:「還有扣押她的記者證」,

微風忽然崩潰哭喊:「不!

妳不能拿走!妳不知道那犧牲了

我多少朋友及家人!」,

「看來,妳的過去也有段

頗精采的故事囉!」小公主輕笑:「但我現在沒興趣聽」,

「我沒說要說給妳聽!妳這..」微風叫著

就要撲上去,不過被兩旁的男警制伏住,

「看是妳厲害還是我厲害!」小公主把玩著

剛沒收微風的東西,揚起眉得意地說,

「妳會因此付出代價!」微風面無表情,

反而讓小公主莫名恐懼,

「我就等著看」小公主裝做沒事地淡笑,

微風狂笑地離開警局,

男警們看了原本要追出去,

小公主卻揮揮手:「讓她走」,

她反覆想著微風所有的反應,

竟如同利刃般割著心,讓她有種刺痛感,

但小公主還是決定,別在微風這件事上鑽牛角尖,

她還有個很大的連續殺人案件_“謎”要調查呢!

◎-待 續-◎

謎  

※主角名單:

Persia → 新一代天王 (魅力十足_到了夜晚卻變成另種個性)

小公主 → 刑事女警探 (異常盡責_且宣告絕對要破案)

微風 → 皇室日報記者 (只追_讀者最感興趣之秘辛)

Snake → 遺體修補師 (最大成就感是_將悽慘死貌恢復生前樣)

Simoncat → 屍體解剖師 (碰觸到冰冷身軀_即異常喜悅)

章魚燒 → 怪異攝影師 (對血腥畫面_有獨特癖好)

小火柴 → 刺青師 (技巧高明_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

暗黑兔兔 → 驗屍官 (非常大牌_死狀不慘不驗)

善良vs邪惡 → 神秘占卜師 (凡踏進她算命館後_必遭橫死)

※友情客串:

黎燕→ 超級名模 (常獨佔各報版面_善於製造緋聞)

黃鈺珊→ 跋扈議員 (在國會裡面出了名的嗆辣)

布萊恩→ 前知名整型醫師 (刀法非常了得)

呂千→ 市議員,鈺珊的前夫兼死對頭

狄克→ Persia的經紀人

藍藍→ 名模御用化妝師

小伊→ 瘋狂追星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