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白且冰冷的手搭住她的肩膀,

被打擾思緒的善良vs邪惡閉上雙眼,

臉上掃過一絲不悅:「什麼事?」,

穿亮銀色連身斗篷、戴著黑白格子面具,

還有著似真似假的一頭烏黑長髮的人說:

「吹太多冷風對身體不好」,

善良vs邪惡轉過身:

「不干你事!還有我可以回家了嗎?」,

那人霸道且不容反駁地回答:

「我在哪兒,哪兒就是妳的家」,

「會有人發現我不見的!有名女警說過會來..」

善良vs邪惡還沒說完,就被那人阻止:

「我已經找人代替妳混淆世人目光」,

「不懂」善良vs邪惡眉頭微皺,

「呵」那人說:「妳不必懂」,

「師父,我真的想回去

“謎之屋”」善良vs邪惡開口,

「好徒兒,宇宙星辰顯示_

妳最好要聽話」那人語帶玄機,

「那我什麼時候能回家?」善良vs邪惡又問,

「或許」那人轉身背對她:「永遠回不去..」,

「不行啊!Simon會認床~」善良vs邪惡看著懷中黑貓,

「學死亡占卜之人不能有羈絆_」那人語氣冷冽:

「必要的時候需斬斷身旁一切牽掛!」,

善良vs邪惡慌亂地看看那人、

看看自己抱著的Simon:「誰、誰說的?

這規矩誰定的?我從沒聽說過!」。

+++++++++++++++++++++++

「我說的!我定的!

妳跟了我就得聽我的!」那人仍面向海,

「我不要!」善良vs邪惡尖聲喊叫,

然後不過三秒時間,她還來不及眨眼,

善良vs邪惡唯一的親人-黑貓Simon,

就變成散落滿地的帶毛屍塊...

「要或不要」那人坐進車內:「我說了算」,

善良vs邪惡跪倒在地,失控的痛哭流涕,

「習死亡占卜之人情緒中

只能存在"冷靜"二字」那人搖下車窗:「上車」,

「師父」善良vs邪惡啜泣著:「把我逐出門下吧!」,

「傻孩子」那人語氣忽然慈祥:「為了隻畜牲多不值呀~」,

「Simon不是畜牲!牠是我

在這世上僅剩的親人!」善良vs邪惡怒喊,

「喔?那我呢?」那人把斗篷拉了拉,

「你..你...」善良vs邪惡彷彿豁出去:

「你連畜牲都不如!」,

那人愣了下後,開始毫無感情地哈哈大笑,

「笑什麼?」善良vs邪惡被嚇到了,

「那麼,請多多保重囉!」那人輕嘆:

「以後妳的事我不會插手,

若有人對妳不利我也不會幫忙..」,

「多謝師父這幾年的教育之恩」善良vs邪惡心想

終於能擺脫而安心,

「開車」彈了下手指,臨走前那人

隔著面具唯一露出的雙眼,

深深看著善良vs邪惡,

那謎般的眼神令她慌恐不安...

◎-待 續-◎

謎  

※主角名單:

Persia → 新一代天王 (魅力十足_到了夜晚卻變成另種個性)

小公主 → 刑事女警探 (異常盡責_且宣告絕對要破案)

微風 → 皇室日報記者 (只追_讀者最感興趣之秘辛)

Snake → 遺體修補師 (最大成就感是_將悽慘死貌恢復生前樣)

Simoncat → 屍體解剖師 (碰觸到冰冷身軀_即異常喜悅)

章魚燒 → 怪異攝影師 (對血腥畫面_有獨特癖好)

小火柴 → 刺青師 (技巧高明_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

暗黑兔兔 → 驗屍官 (非常大牌_死狀不慘不驗)

善良vs邪惡 → 神秘占卜師 (凡踏進她算命館後_必遭橫死)

※友情客串:

黎燕→ 超級名模 (常獨佔各報版面_善於製造緋聞)

黃鈺珊→ 跋扈議員 (在國會裡面出了名的嗆辣)

布萊恩→ 前知名整型醫師 (刀法非常了得)

呂千→ 市議員,鈺珊的前夫兼死對頭

狄克→ Persia的經紀人

藍藍→ 名模御用化妝師

小伊→ 瘋狂追星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