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鑑識結果出爐,現場殘留的子彈殼,

證實兇手用的槍,就是小公主繳回的那把,

而槍早就消失無跡,局長承受不住輿論攻擊,

自行引咎辭職,“謎”這個專案,沒人敢接,

社會一片恐慌,警方明顯撒手不管。

〔殯儀館x修補房〕

被近距離槍殺的小公主,

額頭和後腦勺都有1大窟窿,

Snake面露不捨小心翼翼縫補著,

「她終於還是死了啊..」Simoncat嘆息道,

「你可以去做自己的事嗎?」Snake雙手沾滿血,

「最近沒屍體可以切嘛...」

Simoncat半開玩笑,因看到她瞪他而閉口,

「能否幫我去買杯咖啡?」Snake工作時不喜歡被打擾,

「好」Simoncat邊走邊跳,

Snake笑著搖搖頭,繼續認真縫小公主額頭的大洞。

〔殯儀館x走廊〕

Simoncat甩弄著鑰匙,

口哨吹的是"憂鬱星期天"旋律,

「忘了問蛇要喝什麼」Simoncat笑自己的糊塗,

轉過身,一個戴著面具的人就在離他五步距離,

「誰?」Simoncat瞇起眼,

昏暗走廊的燈閃閃爍爍,

「哈囉哇~」那人沙啞嗓音令他起雞皮疙瘩,

「你(妳)是?」Simoncat走近,接著他就失去意識,

現場只剩下地上他掉落的鑰匙。

+++++++++++++++++++++++++++++++

〔殯儀館x解剖室〕

Simoncat被水潑醒,發現自己被綁在鐵床上,

他奮力掙扎,剛剛被突擊的頭還隱隱作痛,

「嘿」那人拿下面具,

「是你啊?喂,別鬧了!放開我啦!」Simoncat放心一笑,

「我可是好不容易逮到你耶~」神秘人慢條斯理戴上手套,

「還沒找你算帳咧!

剛剛把我敲得頭痛死了」Simoncat皺眉,

「呵呵」神祕人拿起尖銳的手術刀,

在燈下反射出刺眼白光,

「喔,原來你才是兇手」Simoncat暸然於心的揚起嘴角,

「你不怕死?」神祕人揚起眉,

「只怕死得不合我意囉!」Simoncat一笑,

「但我可不想讓你決定死法」神祕人邪惡笑著,

「呵」Simoncat仍帶著從容神情,

「那我們開始囉~」神祕人手中的手術刀逼近,

「我要你將我完整剝皮,浸入福馬林中,

再將肌肉僵硬劑打入我的肌理組織,

等硬化後像刀削麵一樣削成一條一條的,

長度跟寬度要等比例漂亮...」Simoncat唱歌般道出,

神祕人理都不理,直接把他從胸腔部位一刀劃到腹部,

「沒用的肉片用王水腐蝕掉,細心只保留筋絡部分,

整副骨骼仔細打散,很散的那種,

但每一根要完整保留原型...」

當他肚皮被掀開時,

Simoncat甚至可以說是愉悅地繼續說,

神祕人像是在創作藝術品般,

以極細緻的手法在他膚上雕刻著..

◎-待 續-◎

謎  

※主角名單:

Persia → 新一代天王 (魅力十足_到了夜晚卻變成另種個性)

小公主 → 刑事女警探 (異常盡責_且宣告絕對要破案)

微風 → 皇室日報記者 (只追_讀者最感興趣之秘辛)

Snake → 遺體修補師 (最大成就感是_將悽慘死貌恢復生前樣)

Simoncat → 屍體解剖師 (碰觸到冰冷身軀_即異常喜悅)

章魚燒 → 怪異攝影師 (對血腥畫面_有獨特癖好)

小火柴 → 刺青師 (技巧高明_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

暗黑兔兔 → 驗屍官 (非常大牌_死狀不慘不驗)

善良vs邪惡 → 神秘占卜師 (凡踏進她算命館後_必遭橫死)

※友情客串:

黎燕→ 超級名模 (常獨佔各報版面_善於製造緋聞)

黃鈺珊→ 跋扈議員 (在國會裡面出了名的嗆辣)

布萊恩→ 前知名整型醫師 (刀法非常了得)

呂千→ 市議員,鈺珊的前夫兼死對頭

狄克→ Persia的經紀人

藍藍→ 名模御用化妝師

小伊→ 瘋狂追星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