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在"美型社"社辦內______

「你有沒有搞錯啊?用風險這麼大的抽籤法!」Candy環抱雙手,

「不要這麼氣鼓鼓的嘛~我親愛的妹妹..」 Persia陪笑,

「什麼魔術、街舞、爵士鼓、啦啦隊~那些我根本不會!」Candy嚷嚷,

「但妳不是抽到鋼琴嗎?」賣女孩的小火柴忍不住開口,

「要你多話!」Candy白了他一眼,

「不要跟我說妳不會鋼琴」賣女孩的小火柴沒好氣的回嘴,

「管我!」Candy別過頭,

「Mom不是從幼稚園起就送妳去學鋼琴嗎?」Persia瞪大眼,

「我又不是那塊料!當然偷跑去別地方玩啊!」Candy理直氣壯,

「那、那檢定妳是怎麼過的?」Persia問,

「哥,你記不記得,以往遇到鋼琴檢定,

我總以會緊張為由,說服你們別來看?」Candy拿出鏡子整理頭髮,

「但妳怎麼拿到證書的?」Persia仍然不敢置信,

「錢是萬能的」Candy淡淡地帶過,

「.....」Persia和小火柴無言對望。

-------------------------------------------------------------

「現在怎麼辦?」Persia插著腰發問,

「我先去逛街囉~」Candy丟下這句話便走了,

「到這地步了,只好...」小火柴搔搔頭,

「說啊!」Persia頗沒耐性的吼著,

「唱歌可以用對嘴,那鋼琴也行吧!」小火柴說,

「說清楚一點」Persia急著想聽方法,

「也就是說,表演當天Candy照樣上台,

叫她故作彈得陶醉樣,屆時我們用放CD的方式矇混過去!」小火柴解釋,

Persia在腦中咀嚼著剛剛聽進的計畫....

「哈哈!夠屌!有你的!」Persia讚賞地用力拍了小火柴肩膀一下,

小火柴苦笑的摸著痛處,不明白自己何以想出這種卑弊的招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