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就假裝彈得很陶醉,而我會在後台播放CD...」,

Persia向Candy說著小火柴想到的計畫,沒注意到門外一直有個人影~

「呵,真是個絕妙好主意」一聲冷笑,Simoncat踏進"美型社"社辦,

「來幹麻?」Persia故作高傲,

「唷!您能拜訪創作社,我就不能參觀美型社?」Simoncat揚眉,

「少來,你到底想幹麻?」Persia問,

Simoncat聳聳肩:「好吧,其實是我經過貴社辦時,湊巧聽到您的計謀...」

「你明明是故意偷聽的!」Candy插嘴,

「妳先不要說話」Persia對她說,

「我想說的是」Simoncat清清喉嚨:「你以為這招真行得通?」,

「這是什麼意思?」Persia和Candy異口同聲,

「靠〝對手指〞就行?那只能騙騙外行人吧?而且_

也得要Candy小姐每個音都彈對地方,才不會穿梆吧?」

Simoncat露出高深莫測的笑容。

-----------------------------------------------------------

「我看你是白替我們操心了!」Persia諷刺的大笑:

「舞台比觀眾席高,底下的人根本看不清Candy的彈法」,

「喔?」Simoncat頗不以為然:

「你想,我們創作社的人,會默默允許你們作弊嗎?」,

「你們敢?」Persia用警告的語氣問著,

「看我敢不敢」Simoncat說著就要走出去,

「等等」Persia和Candy同時開口,

背著他們的Simoncat揚起得勝的淺笑,

「好吧!保守秘密_你要什麼條件?」Persia咬著牙,

「嗯~我想想...」Simoncat轉過身:「關閉美型社?」他故意問,

「不行」Candy開口了,「你這...」Persia火氣上升,

「呵...」Simoncat那滿足的表情,就像貓玩膩獵物後的模樣,

「有第二條路嗎?」Persia試著使自己維持禮貌,不至失去理智而大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