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什麼意思?」Snake冷冷的開口,

「怎麼?我說得不對嗎?」Simoncat揚眉,

「章魚燒說你和Candy合作,一定有什麼理由,那你不解釋?」微風問,

Simoncat眼神飄了一下,但隨即被Snake發現,

他是很守信的人,當然不會出賣與Persia協議,即便那是敵方,

「只要你們相信,我絕不會做出傷害創作社的行為就夠了。」Simoncat說,

「都不說清楚,要大家怎麼信你?」小公主難得如此嚴肅,

「你倒是說說看啊!有什麼困難我們都會幫忙的!」闇黑兔兔走近,

「有什麼難言之隱嗎?」善良VS邪惡問得很直接,

「人的友誼是信任堆積起來的,我只要大家單純的相信,

你們卻一再逼問,這就是我說創作社早就支離破碎的原因_

對彼此充斥著懷疑!」Simoncat對Snake說,像是只對她解釋般,

「誰對彼此不信任?明明都只是你的藉口!」微風和小公主同時喊出來,

「只是要你說出和Candy合作的原因,有這麼難以啟齒嗎?」善良VS邪惡語帶諷刺,

Simoncat輪流看向闇黑兔兔及章魚燒,希望有人跟他同立場,

只是卻接收到,他們那難掩懷疑的態度神情。

--------------------------------------------------------------------

「算了」Simoncat重重的說:「時間會替我證明一切」,

「時間?我看哪!連請大法官來,都無法幫你!」微風撇過頭,

「妳請來的,想必也是庸官!」Simoncat反唇相稽,

「哼!對對對!就貓貓最聰明!最強的!」小公主嘲諷道,

「我對妳很失望」Simoncat面向著Snake,

他原本以為至少Snake會懂他,但Snake只是微笑的默默回望他,

「我對你也很失望」Simoncat轉過身面對章魚燒,居然從小到大的好友也不挺他,

「呵,貓啊!」善良VS邪惡說:「你最近倒是很愛把自己當“受害者”嘛!」,

「隨便你們怎麼說」Simoncat丟下這句話就走了,

「唉,每次事情都不解決就走了...」闇黑兔兔搖搖頭,

「看你還要怎麼幫貓貓解釋」微風瞄了章魚燒一眼,

「好嘛!妳就別再損我了!」章魚燒瞪著Simoncat離去的背影,

正當創作社所有人,都為了剛剛的爭執生氣時,

Snake卻嘴角上揚,像是發現什麼有趣的事,

「在開心什麼?」善良VS邪惡十分好奇,

「沒有」Snake笑著回應,

這個“秘密”她想自己獨享,最少也要幾天的時間,

Snake要好好咀嚼這份_只有她能擁有的〝樂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