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妳啊?」微風看都不看Candy,

「我想加入創作社」Candy甜甜的說,

「妳不是美型社的嗎?」小公主開口,

「這個社團應該是“任何人”都能參加的吧?」Candy反問,

「填一填」微風隨手扔了張報名表給Candy,小公主也丟給她筆,

「嗯,總之..歡迎成為新社員」闇黑兔兔理性的說,

「咦?那不是Candy嗎?」這時來了另群男生,

「妳要參加這個社團啊?」其中一人問,

「是呀」Candy微笑著點頭,

「那我們也要參加!」這些男生們,爭先恐後的報名,

「你那些後援會要不要順便加入?」微風冷笑地對章魚燒說,

「喔?妳確定?」章魚燒對她壞壞的一笑,

「我沒差,反正這創作社的素質,已經徹底敗壞了」微風聳聳肩,

「呵,可惜我那些後援會對寫作沒興趣呢!」章魚燒挑眉,

「那她們又比這些傢伙們好很多」微風意指那些男同學們,

Simoncat在遠處望著,忍不住擔心地微皺起眉。

--------------------------------------------------------------

當天傍晚善良VS邪惡和Snake翻閱著一疊報名表,

「不錯嘛..」善良VS邪惡淡淡的說,

「怎麼都是男生啊?」Snake問,

「還不是衝著Candy來的」微風收拾展示的文章,

「她是美型社的吧?」善良VS邪惡整理凌亂的桌面,

「但是她就說什麼〝這社團應是任何人都能參加的吧?〞」

小公主學著Candy的語氣,讓闇黑兔兔噗嗤一笑,

「妳學得一點都不像」章魚燒也笑出來,小公主尷尬的吐吐舌,

「讓Candy加入,是聰明的決定嗎?」Snake剛丟完垃圾回來,

「那將她退社啊!」微風順勢就要撕掉Candy的報名表,

「不」Snake伸手阻止:「我不是這個意思」,

「況且,妳也不能無緣無故給她參加了,又踢掉她」闇黑兔兔說,

「至少人家幫我們帶來不少新社員嘛..」章魚燒摸摸微風的頭,

「那些豬哥!我寧可不要!」微風拍掉章魚燒的手,

「好了啦~別生氣了嘛,我請妳吃晚餐?」章魚燒故作撒嬌樣,

「你很討厭!」微風笑著輕打了下章魚燒,

其他人微笑望著他們,也只有章魚燒才有這種能耐_

常不自覺惹得微風很火大,但又有辦法讓她破涕為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