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後創作社的集社,Simoncat還是沒出現,

善良VS邪惡覺得Snake絕對知道些什麼,只是Snake總是笑而不答,

「嗯?都沒人?」Candy踏進創作社,身後尾隨那堆男同學們,

「我們不是人啊?」微風和小公主沒好氣的回嘴,

Candy輕佻的撥了下頭髮,坐到正中間的位置,

「那是我在坐的」微風敲了敲桌面,Candy卻假裝沒聽到,

「叫妳起來!這是社長坐的位置!」小公主直接大聲說,

「妳幹麻這麼兇?」直到那群男同學對小公主發怒,

「哼,了不起啊...」Candy這才毫不在意的站起來,

這時章魚燒、Snake、闇黑兔兔、善良VS邪惡同時到來,

「原來校花Snake在這兒啊?」其中一個男同學驚叫,

「那不是打爵士鼓的女孩嗎?」另位男生也喊道,

「看來我們來對社團囉...」那群男同學們興奮交談,

而只有闇黑兔兔發現,Candy這時在偷瞪善良VS邪惡和Snake,

「你不是章魚燒嗎?」Candy跑去勾住章魚燒的手,

一副很親暱的樣子:「一直想跟你說,你那天跳街舞好帥唷!」,

「謝謝喔..」章魚燒苦笑著掙脫她的手,

「妳跟人家很熟嗎?」微風怒視她,

「哼」Candy揚起下巴,又將章魚燒的手勾得更緊。

--------------------------------------------------------------

(_學生餐廳內_)

「氣死我了!妳有沒看到那女人的嘴臉!」吃晚餐時,微風向小公主抱怨著,

「對啊!而且!還害我被那些豬哥兇耶!」小公主也很生氣,

「你們有沒有發現,Candy對男生和對女生,態度差很多?」闇黑兔兔提問,

「是啊...」善良VS邪惡將牛肉麵加入酸菜,

「章魚燒你覺得呢?」Snake吃著皮蛋瘦肉粥,

「唉呀,我現在多說多錯」章魚燒趕忙低著頭喝湯,

「真!是!討!厭!的!人!」微風用力挖著咖哩飯,

「我說女王啊~妳噴到我了」闇黑兔兔指著臉頰,

「呵..抱歉抱歉」微風遞張衛生紙給她,

「咦?」小公主望著離他們三張桌子遠的地方,

其他人也同時看過去......

「你怎麼沒和創作社的人一起吃?」小火柴好奇地問,

「搞成這樣,你說呢?」Simoncat喝口咖啡,

「沒想到你沒將實情說出來」小火柴小聲說,

「那當然,我都答應過了」Simoncat觀察著他的蛋包飯,

「你知道Candy加入創作社嗎?」小火柴舀了匙玉米濃湯,

「嗯,不知道Persia那傢伙又在打什麼主意?」Simoncat思索,

「你得去提醒你的朋友們要小心」小火柴湊近他耳邊,

「呵」Simoncat嘴角溢出一絲苦澀的笑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