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不拒絕嗎?」章魚燒反問,

「這要問你自己」微風說,

「要好好控制本身行為,別動不動黏在男生身上」小公主看著Candy,

「妳沒資格跟我說話」Candy不屑地回嘴,

「那模樣跟某人真像」闇黑兔兔想到Persia,

「我真想..跟她握手」Snake冷笑,

「那女孩應該經不起摔吧?」善良VS邪惡揚眉,

「今天就到這裡吧!創作社原本成員們,明天麻煩再次集合」微風語氣無奈,

「還要來嗎?」Candy把頭靠到章魚燒肩膀旁,

「糖果小姐!我說“原本成員”,不包含妳!」微風不耐煩的對Candy喊道,

「那我要先走囉!下次集社見!」Candy朝著章魚燒甜甜一笑,

「快滾吧妳!」小公主插著腰,

微風坐下來,看著前方發呆,

「在想什麼啊?」章魚燒坐到她對面,與微風“大眼瞪小眼”,

「湘琴當然是在想直樹囉~」小公主壞壞的笑著,

「微風不會在想..晚餐要吃什麼吧?」闇黑兔兔大笑起來,

「不是啦!」微風也笑出來:「我在想,倒底是誰來弄亂這裡的?」,

「很有可能是Candy」善良VS邪惡和Snake同時說,

「貝貝!妳還叫我沒證據不能亂講!」小公主嘟起嘴,

「我是這樣說過沒錯」善良VS邪惡點頭,

「不直接揭穿是有目的」Snake接話,

「我知道了!」闇黑兔兔彈手指:「妳們是想看她會不會來第二次吧?」,

「真聰明」Snake笑了,

「還會來第二次啊?」微風及小公主一起大喊,

「冷靜點..」章魚燒摸摸微風的頭。

-------------------------------------------------------------------

隔天下午,Snake與善良VS邪惡特意提早半小時到,

果然看到創作社裡,同樣的慘不忍睹,

這次連作品也全被撕毀了,還有....

坐在那邊啜泣的Candy,

「妳今天不是用不著來嗎?」Snake淡淡的問,

「太大費周章了吧?」善良VS邪惡環視四週,

「妳沒有話要說嗎?」闇黑兔兔踏進創作社,

「怎麼又亂成這樣??」小公主一到就被現場嚇到,

「我們的作品!!」微風瞪大眼望著紙張碎片,

「妳在這幹麻?」章魚燒則走過去問Candy,

Candy一看到章魚燒,眼淚馬上滴落,

「我不知道..她們看到我,就一直質問我」Candy哭訴,

「這裡只有妳,不是妳是誰?」小公主大叫,

「少給我裝可憐!」微風怒喊,

「明明不是我」Candy仍在嘴硬,

「最好是啦...」Simoncat手插口袋走進創作社。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