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難不成妳覺得她很想知道嗎?」那男孩輕笑,

「你真的很奇怪耶!我哪裡惹到你嗎?」微風惱羞成怒,

「沒有啦!」男孩伸出手:「交個朋友囉!我是Simoncat」,

雖然有點生氣,但微風卻不想在剛開學就跟誰槓上,

於是也微笑地與Simoncat握手,

「嘖!討厭...」微風坐到教室正中間的位置,不自覺發牢騷,

「別介意,他就是這樣的人」在右邊的男生說,

「你在跟我說話嗎?」微風略為吃驚,

「是呀!我叫章魚燒,和Simoncat是國中同學」那男生又說,

微風毫不掩飾地打量著章魚燒,

『長得是不錯啦..天知道他個性如何』微風心想,

「幹麻這樣看我?」章魚燒忽然嘟起嘴,竟把她嚇到,

「你..你..你」微風指著他傻眼:「表情好可愛」,

「嘖!我哪有啦!」章魚燒差點沒跺腳,

「哈哈哈哈哈哈!你真的很妙耶!」微風大笑不止,

「笑什麼?不要再笑了啦!」章魚燒叫嚷,

「哈哈!妳看!他真的好好玩!」微風拉拉坐左邊的小公主,

「同學,妳這樣不太禮貌吧?」另外一位男孩走過來。

==========================

「又是你的國中同學啊?」微風問章魚燒,

「我是他的高中同學」那男孩搶著回答,

「哇!原來都是原本就認識的」微風語氣流露出羨慕,

「言歸正傳,妳的笑聲令我覺得不太舒服」男孩淡笑,

「又不是在跟你笑」微風沒好氣地碎碎唸,

「反正別再這樣」男孩臨走前說:「對了,我是Persia」,

「你..你耍什麼酷啊?比章魚燒的國中同學更討厭!」微風皺起眉,

「無所謂」Persia聳聳肩:「反正我也不欣賞妳」,

「那傢伙搞什麼啊?」微風瞪著遠去的Persia,

「他好酷喔!」小公主笑出來,

「什麼嘛!」微風仍怒視他背影,

「不要生氣,他沒有故意針對妳」章魚燒拍拍微風:

「Persia向來就不喜歡個性大剌剌的人」,

「我哪有?」微風想反駁,

「妳有」小公主和章魚燒異口同聲,

「好啦好啦!」微風笑著說:「我承認」,

在小公主與章魚燒互相自我介紹時,

微風不禁自言自語:「唉!才剛開學就遇到兩個莫名奇妙的男生」,

「Simoncat及Persia人真的都很好,

等妳和他們變成朋友就會知道了!」章魚燒遞給微風一根棒棒糖,

「有辦法當朋友再說囉!」微風悶悶地含住糖。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