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堂課剛好是班導來上,他光點名就可以浪費半小時,

因為他會順便一個個“身家調查”,

「Simoncat,那你是從哪來的呢?」導師和藹可親地問,

「我說老師,你那邊不是本來就會有我們的資料嗎?」Simoncat答,

「這個嘛..跟其他同學分享一下嘛!」導師微愣,

「何必如此大費周章?您還是好好教課吧!」Simoncat翻開書本,

並在導師滿臉尷尬時,嘴角明顯地上揚,

此時微風終於了解,Simoncat只是純粹喜歡讓人困窘,

她開始對他另眼看待,但沒勇氣效仿,

畢竟微風可不想因為"好玩",而被班導列入黑名單,

他佔了四個學分耶!被當掉就恐怖了!

「我是台北人」Snake仍是一貫簡潔答法,

『這才叫酷嘛!』微風在心中讚賞,

並忍不住撇了眼Persia:『他算什麼東東?』

「小火柴!」導師看了看全班:「沒來嗎?」,

「哇!第一天就翹課!」微風對小公主說:「噗!真屌!」,

「妳也試試看呀!」小公主挑眉,

「哈哈!我一定要找機會認識他!」微風對小火柴有了莫名興趣。

==========================

微風始終沒發現,有雙眼睛老是跟著她,

而她幾乎全班都快認識了,

就是忽略掉那位坐在最角落的女孩,

一直到幾個禮拜後的班會....

「我們需要某位同學來當系會長」導師說,

「為什麼?」「麻煩耶!」全班開始嘰嘰喳喳,

「因為商管系只有我們一班」導師解釋,

「班代去當就好嘛!」小公主提議,

「咦?不要啦!我很忙!」班代反對,

「老師」坐在角落的女孩舉手了:「我覺得微風很適合」,

微風驚訝莫名地望著她,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善良VS邪惡為什麼覺得是微風?」導師十分好奇,

『原來她叫善良VS邪惡?我認識她嗎?』微風暗自納悶,

「根據這幾週的觀察,我覺得她熱情、爽朗又直率,

系會長非她莫屬囉!」善良VS邪惡微笑著回答,

「對對對!她超適合的啊!」Persia壞壞地笑,

「就決定是微風啦!」章魚燒跟著附和,

「好啊!你們一個個聯合起來害我!」微風大叫,

「怎麼這樣說呢?老師也覺得妳很符合這個職位」導師摸摸微風的頭,

「.....」微風不敢置信地瞪著導師,

「沒關係啦!妳當系會長啊!幹部可全都給妳自己挑!」導師說,

「那我挑出來的人!他們都不准有任何抱怨喔!」微風站起來,

「當然」導師點點頭,

「我現在就挑!」微風環視全班。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