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幹麻耍我?」一下課微風就前去"興師問罪",

「是妳自己上課不認真」Persia低頭望著比他矮二十幾公分的微風,

「你根本是故意害我出糗的」微風覺得脖子抬得有點酸,

「誰叫妳要輕易聽信敵人的話」Simoncat走過來,

「為什麼妳要找我當系學會幹部啊?」小火柴發問,

「你的事等一下再說」微風不耐地揮揮手,

「沒關係啦!不要跟Persia計較」小公主說,

「不是啊!那種人簡直...」微風正想抱怨,

「沒事了吧?我要走了」Persia很跩地開口,

「等等啦!」微風轉過身,忽然有種身陷人潮的錯覺,

「你們幾個長這麼高做什麼啊?」她氣急敗壞對章魚燒和Simoncat嚷嚷,

「明明是妳太矮」Simoncat悠悠地回嘴,

「怎麼連你都要欺負我啦!」微風氣得整張臉都紅起來,

「妳發燒啦?臉好紅唷!」小公主摸自己和她的額頭,

「噗」所有人不禁同時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受不了妳捏!」微風也跟著笑出來,

只有小公主完全不知道大家在笑什麼,

「下次不准再這樣」終於止住笑,微風還是不忘嗆Persia,

「看心情」Persia仰起下巴,

「不許跟他擊掌」微風瞪向正舉起手的章魚燒。

===========================

「哪有?」章魚燒顧作無辜地眨眼:「我想幫他拍掉灰塵」,

「最好是啦!」Simoncat習慣性出言反諷,

「算了算了!我們去廁所吧!」微風拉著小公主走了,

善良VS邪惡倚在門邊看著這場鬧劇,一種複雜的表情蔓延在臉上,

「他們真的很妙,對吧?」Snake首次主動與闇黑兔兔說話,

「妙?根本就是吵」闇黑兔兔也起身走出教室....

_女廁內_

「妳說啊!那個Persia是不是很過分嘛!」微風邊洗手邊講,

「老實說啦!我還是覺得他很酷!哈哈哈」小公主拿著梳子,

「什麼嘛!妳應該要幫我才對!」微風徒手整理頭髮,

「好啊!」小公主說著就用梳子幫她弄,

「我不是說這個啦!」微風好氣又好笑,

這時闇黑兔兔正好進廁所,

「嘿!看到妳真高興!」微風差點沒撲上去,

「我跟妳很熟嗎?」闇黑兔兔毫無笑意,

「反正都是系學會的!遲早會熟透!哈哈!」微風自High,

「再說吧!」闇黑兔兔聳聳肩,

離開女廁後,小公主說:「她好酷啊!」,

「真不懂」微風拍拍她:「妳酷的定義到底在哪?」,

「我也不知道耶!」小公主搔搔頭。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