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老師滔滔不絕地講著長篇大論的‘重點’,

「好無聊啊!」微風撐著睡眼嘟嚷,

「認真點!小心被當掉!」小公主努力抄筆記,

「那期中考前經濟筆記再借我吧!」微風趴在桌上,

這時有張紙條傳過來,微風好奇地打開看:

《我的問題妳還沒回答,幹麻叫我當系學會幹部?》

微風噗嗤一笑,很快把紙條回覆給小火柴,

小火柴望著微風傳來的紙發楞:

《因為...你很有趣,應該是說_我對你有興趣》

好不容易捱到下課,他決定當面找微風講比較清楚,

「唉唷!反正就是因為你開學第一天就翹課」微風急著去廁所,

「既然知道我愛翹課,就不該找我當系學會幹部吧?」小火柴問,

「囉唆,叫你當就當!」小公主忽然開口,

「走啦走啦!」微風拉著她走,

「那根火柴真不是普通的麻煩」小公主還在唸,

「我不曉得妳還會當面跟他嗆?」微風揚起眉,

「因為....因為我尿急嘛!」小公主鼓著臉頰,

「哈哈哈哈哈!妳不錯!俺欣賞妳!」微風大笑。

=========================

「為何妳會提議微風當系會長呀?」Simoncat走向最角落,

「同學,我認識你嗎?」善良VS邪惡故意反問,

「這....」Simoncat首次感到有點尷尬,

「既然微風這麼高調,不如把她放到適合的地方囉!」善良VS邪惡答,

「所以妳這叫陷害嗎?」Simoncat降低音量,

善良VS邪惡不語,只是逕自掩嘴悶笑,

「當我沒說好了」總讓人發窘的Simoncat,這次終於遇到勁敵,

「剛開學就這麼多報告」章魚燒盯著自己的記事本,

「哇!你的行程也太滿了吧?」Persia順手拿起他的本子看:

「今天跟幼保系去唱歌、明天和生技系去吃飯、後天.....」,

「我人緣好嘛!」章魚燒搶回自己的記事本,

「所以你現在是怪報告太多,佔用你玩樂的時間囉?」Persia微皺眉,

「是應酬!應酬啦!」章魚燒拿出一袋糖果,

「你也太愛吃甜的了吧?」Persia睜大眼,

「你要嗎?」章魚燒丟給他汽水糖,

「不用」Persia隨手塞到口袋,

「對了!」章魚燒又拿出甜甜圈:「你要跟我去蛋糕吃到飽嗎?」,

「我最近都很忙」Persia對甜食向來有點敬謝不敏。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