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逐漸無法插話的Persia說:「也該談點正事了吧?」,

「嗯?什麼事啊?」微風完全把開會的事拋諸腦後,

「我還是走吧!」Persia不悅地起身,

「別這樣嘛..」章魚燒嘟嘴拉住他,

「其實我覺得」小火柴提議:「我們可以去別班沒去過的地方」,

「那是去哪?」Simoncat揚眉:「地獄?天堂?海底?」,

「去那間新開的水上樂園吧!」小公主興致勃勃,

「不好」闇黑兔兔搖搖頭:「會計系上禮拜剛去過」,

「不然去墾丁好了!現在正適合衝浪!」小公主又說,

「咦?那裡大家都去過吧?」Snake開口,

「我想去看看國外的景色」善良VS邪惡自言自語,

「但我也說過咱們不是貴族學校」Simoncat終於找到機會反駁她,

「就算去也不會是跟你好嗎?」善良VS邪惡淺笑,

「去白沙灣」微風發言,

「怎麼妳和小公主說的都跟水脫離不了關係呀?」Snake笑道,

「水..海..」章魚燒忽然大喊:「啊!我們去搭郵輪!」,

「別開玩笑了」小火柴不敢置信:「那得要多少錢?」。

===========================

「是免費的呀!」章魚燒故作天真地眨眨眼,

「為什麼不用錢?」闇黑兔兔率先提問,

「因為」章魚燒搭住Persia的肩:「那是這位先生的郵輪」,

「真的假的?原來你是道明寺?!」小公主睜大雙眼,

Snake和善良VS邪惡同時噗嗤一笑,

「什麼寺?我只聽過龍山寺!」Simoncat沒聽清楚,

「是沒看過《流星花園》喔?你不知道F4嗎?」微風翻翻白眼,

「算了!讓他去慢慢想吧!」小火柴被Simoncat沉思模樣給逗笑,

「你說的是真的嗎?Persia有艘郵輪?」闇黑兔兔又問章魚燒,

「那是我十八歲生日禮物」Persia聳聳肩,

小公主直盯著他:「原來世界上真有F4!」,

「F4?我看他什麼都不是吧?」Simoncat忍不住說,

「小心人家不讓你去喔!」微風提醒,

「這..」Simoncat只得悶悶地向Persia道歉,

「也得問問他的意見吧?不然不就白哈拉的?」闇黑兔兔看著Persia,

「好嗎?可以對吧?」章魚燒問,

禁不住在場人滿臉的期盼,「嗯」Persia只得點頭答應,

「萬歲!」微風和小公主又叫又跳,

看著她們倆的開心樣,所有人都跟著笑了,

就連微風那理應讓Persia不順眼的反應,

也意外地使他也揚起一絲微笑...。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