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興奮地把這好消息通知給全班知道,

於是〝四天三夜超級奢華海上之旅〞就此成行!

這讓全校其他班級羨慕的不得了!

出發當天還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同學們在港口旁張望著那艘郵輪,

有些男生還看到嘴巴開開的,

「在看什麼?各位上船啦!」

小公主第一個衝上郵輪,所有人都上了船後,

便分成若干群遍佈到不同地方,

“皇室成員”也很自然地聚在一塊兒,

「這艘郵輪也叫做Persia唷!」章魚燒開始介紹,

「船上有健身房、游泳池、撞球桌、保齡球館」Snake跟著說,

「還包含2間酒吧、3間各國料理都有的餐廳、

1間冰淇淋屋、2間蛋糕吃到飽」小火柴接話,

「我還知道這郵輪底部是透明的,可觀賞海中景色」闇黑兔兔開口,

「另外每個房間都是總統套房」善良VS邪惡也說,

「咦?你們怎麼....」章魚燒睜大眼,

「我們都有這張彩色簡介!是微風特別印的!」Simoncat拿出簡介,

「我沒有呀!」章魚燒嘟起嘴,

「胡說!每個人都有!」微風雙手插腰。

===========================

「我記得你剛拿到時還興致勃勃地問東問西」Persia說了公道話,

「真的嗎?」章魚燒皺著眉,

「沒錯」Persia點點頭,

章魚燒回想許久才傻笑地說:

「好像是真的耶!然後我拿給別系看了!」,

「你唷!」Snake嘆口氣,

「海上的風好舒服唷!」小公主仰著臉,

「不曉得能不能看到美人魚耶!」微風用自備的望遠鏡左顧右盼,

「白癡啊?最好是會看到那種東西啦!」Simoncat大笑,

「美人魚喔?把妳丟下去就有了啊!」章魚燒壞壞地對微風說,

「那你想當美男魚嗎?」微風做摩拳擦掌樣,

「章魚燒太鹹不好吃」小公主接了這句怪怪的話,

「Persia去當美男魚應該很棒!」章魚燒忽然說,

「他是河童吧???」微風笑到岔氣,

「妳..」Persia說不出話的模樣,讓小火柴忍不住也笑了,

「別生氣!我開玩笑的!哈哈哈!」微風邊笑邊敬禮,

「誰要去蛋糕吃到飽?」Simoncat問,

「我!我!我!」章魚燒開心地跟著走,

「去游泳吧!」闇黑兔兔開口邀約Snake和善良VS邪惡,

「我要去打保齡球!誰想去?」小火柴臨走前也問,

「一起走吧!」Persia說著也離開了,

只剩下微風和小公主兩人,

「現在要幹麻?」微風收起望遠鏡,

「這艘郵輪底部是透明的,我們去找美人魚怎麼樣?」小公主挑眉,

「好啊!正合我意!哈哈哈!」微風拍拍她的肩。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