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章魚燒和薇楓回到教室,

微風及Snake也已經坐在位置上了,

「妳跑哪去了?大家都很擔心妳!」

薇楓雙手搭在微風肩膀,

「別碰我」微風還帶著鼻音,

「尤其是章魚燒!剛剛一下課就在

奪命連環Call耶!」薇楓自顧自地說,

「走開」微風打掉她的手並瞪了她一眼,

章魚燒靜靜看著微風,思緒不停飛奔,

「剛剛跑哪去了?」Simoncat把上課筆記拿給Snake,

「和微風出去走走」Snake淡淡笑著,

「走走?走了整堂課?」闇黑兔兔加入對話,

「我還不知道妳跟那陣風有那麼多話聊?」Simoncat問,

「人家可是有著小秘密呢!」善良vs邪惡話中帶話,

「妳是不是知道些什麼?」闇黑兔兔聰明反問,

「好了」Snake仍是笑著:「別瞎猜了」,

「真的不說?」Simoncat挑眉,

「你是要繼續煩我,還是我筆記本還你?」Snake收起笑臉,

「好好好~妳抄筆記吧!」Simoncat攤攤手;

「微風~!妳和蛇蛇剛剛去哪?」小公主纏著微風追問,

「散步啊!」微風注意到薇楓在偷聽於是簡答道,

「散了整節會計課?」章魚燒神情十分怪異,

「好巧!我和小燒燒也有去散步唷!」薇楓親暱靠著章魚燒,

「小燒燒?噁~!」小公主做出本能反應,

「離他遠一點」微風不悅的對薇楓警告,

「憑什麼?」薇楓一副有靠山的樣子,

「你什麼時候跟她變這麼好?」微風盯著章魚燒,

章魚燒腦海一直浮現薇楓說的話,

難道微風真的像薇楓形容的那樣嗎?

==========================

「妳覺得薇楓跟妳搶了我?」章魚燒冒出這句話,

「這...」微風嚇一跳快速瞄了眼薇楓,

但因為她那種打著壞主意的得意樣激怒微風,

於是微風回答:「對!我就是這樣想!」,

薇楓對章魚燒做出“我就說吧!”的眼神,

「算了!筆記借我!」微風伸出手,

「我不要」章魚燒冷漠回話,

「別忘記你還是我的男佣!」微風略揚嘴角,

「那是妳自己說的」章魚燒雙手插腰,

「你可是有簽字的耶!願賭服輸!」微風拿出合約,

章魚燒一把搶過,直接把紙撕成碎片,

「像妳這麼霸道幼稚的人!

我不屑與妳為伍!我不玩了!」章魚燒隨手把紙屑丟地上,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微風?」小公主生起氣,

「不甘妳的事!」章魚燒吼她,

「小燒燒別生氣~!放學後我請你喝飲料!」薇楓對他微笑,

「現在就可以走了」章魚燒抓起車鑰匙,

「你要翹課?」Persia走過來拉住他,

「別管我!」章魚燒快步離開,薇楓也隨即跟出去,

「天啊..他一定是氣炸了」小火柴看著章魚燒背影低語,

原本是自習課全班鬧哄哄的,卻都因這場爭執而愣住,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闇黑兔兔很吃驚,

「第一次看到章魚燒這麼生氣」Simoncat也非常驚訝,

「薇楓真的很厲害」Snake頭也不抬抄著筆記,

「在說哪個?」闇黑兔兔老是把兩個人同音的名子搞混,

「絕對不是在指我們皇室的女王」善良vs邪惡冷靜地接話,

微風跪在地上用手慢慢撿著合約的碎紙片,

眼淚也一滴滴落到手背上,

「我去拿掃把好了」

小公主雖被章魚燒嚇到,卻因微風的反應而恢復鎮定,

「別」微風抓住她的褲管:「我自己用撿的就好」,

「這...好吧」小公主為難的走去找闇黑兔兔他們。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