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楓把對章魚燒演的那招直接搬出來,

而原本就對她有好感的Persia是完全相信,

「我就知道微風不是好人!」Persia說,

「那你要保護我」薇楓勾住他的手:「他們人多勢眾」,

「放心好了!什麼皇室成員?我根本不放眼裡!」Persia握拳;

章魚燒一踏進教室,薇楓就跑過來拉住他的手:

「小燒燒我跟你說!Persia答應要跟你一起照顧我!」,

「我沒說過要照顧妳」章魚燒抽回自己的手,

「幹麻害羞嘛?」薇楓當著所有人面前撒嬌著,

「我都聽她說了」Persia走過來:

「你們口中的皇室女王真不是個好東西」,

「不准你這樣說微風!」章魚燒推開他,

「幹麻?跟微風吵架的是你!

現在又想扮回什麼皇室國王啊?」Persia也回推,

「你是白痴嗎?她的話你也相信?」章魚燒指著薇楓,

「小燒燒不要擔心!

你說的那些皇室成員不會對你怎樣啦!」薇楓故意提高音量,

「現在是在演哪齣?」Simoncat雙手插進口袋,

「貓貓!你相信我對不對?」章魚燒著急地問,

「相信你什麼?」Snake淡淡接話,

「薇楓騙我誤會微風!」章魚燒大喊,

「啥?」闇黑兔兔又搞不清楚了,

「小燒燒~」薇楓緊牽住章魚燒的手,

「不要再裝了!明明跟她是一夥的!」小公主瞪著章魚燒,

章魚燒看到從頭到尾不發一語的微風,

情急之下甩開薇楓衝過去抓住她肩膀猛搖:

「妳一定要相信我!我被她騙了!

其他人都不信我沒關係!拜託妳相信我!」。

==========================

「你知道嗎?」微風冷靜地抬起頭,

「嗯?」章魚燒充滿期待聽到她的諒解,

「你的演技真的很差」微風扳開他的手,

「什麼?」章魚燒呆愣,

「我說了她不是好東西」Persia仰起下巴,

「閉嘴!!!」章魚燒逼近且揪住他衣領,

「你要為了她破壞我們十幾年的感情?」Persia揚眉,

「那你就收回你說的話!」章魚燒大叫,

Persia看了眼微風後直視他:

「她.不.是.個.好.東.西!」,

章魚燒怒吼著一拳往Persia的臉揍去,

「你沒事吧?」薇楓驚叫,

Persia冷笑用手抹掉嘴角的血,

隨手拿起桌上的書砸向章魚燒,

來不及反應的章魚燒被書角敲到當場瘀青,

兩人隨即打成一團,小火柴想把他們拉開卻慘遭波及流鼻血,

「別多事了」善良vs邪惡遞給他面紙,語氣難掩關心,

「怎麼辦?」小公主手足無措,

「你忘記章魚燒怎麼對我們說話嗎?」

微風毫無知覺似的:「他們是在演戲!」,

「妳確定嗎?」Simoncat低聲問,

「對!」微風堅決的回話,

「你們兩個在幹麻?都停手!」老師接獲通報來到教室,

「哼!」章魚燒摔開Persia後用盡全力跑出教室,

Persia滿身是傷卻倔強不到保健室去,

「小燒燒!」薇楓追了出去,沒人注意到微風差點移動的腳步,

「我說過他們是在演戲」微風面無表情坐回位置,

「微風明明就很擔心章魚燒...」小公主扯著自己的衣服,

「乖」Snake安慰她:「先別說了」,

「要不要去擦藥?」善良vs邪惡開口,

「不」Persia拒絕,

「我不是在問你」善良vs邪惡拉起小火柴。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