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學生餐廳 )

「咦?微風和小公主咧?」闇黑兔兔在人群中左顧右盼,

「她們一定不在這裡」Snake語氣輕鬆,

「嗯」善良vs邪惡同意:「不然就不有趣了」,

「我們快找個地方坐下吧!」小火柴揮汗如雨,

終於他們在正中央看到空桌_皇室成員們最習慣的位置,

彷彿專門就為他們留的一樣,四周都坐滿惟獨那桌,

「好懷念從前皇室盛況」闇黑兔兔很是嘆息,

「看不出來妳也喜歡成為焦點?」小火柴還滿受不了龐大的粉絲團,

「不」善良vs邪惡笑笑:「兔想的絕對和你不同點」,

「午餐要涼了」Snake吃口牛腩燴飯,

「微風和章魚燒」闇黑兔兔切著魚排:「不會真的從此絕交吧?」,

「那妳也太小看他們了吧?」Snake正嚥下馬鈴薯:「微燒關係耶!」,

「就怕是太高估他們」善良vs邪惡用湯匙輕攪著松茸粥,

「那要不要幫幫微風或章魚燒?」小火柴被生魚片的哇沙米嗆到,

「就叫你別多事了」善良vs邪惡拍拍他的背,

「老實說」闇黑兔兔把玉米濃湯吹涼:「我不喜歡現在的氛圍」,

「我也是」Snake放下筷子:「但真的無計可施」,

「妳怎可能會沒有方法?」善良vs邪惡看著她,

「問題是出在薇楓吧?」小火柴說:「自從她轉學來我們沒有一天安寧的」,

「忽然覺得她有點可怕」闇黑兔兔打了冷顫,

「她是真的很可怕」Snake和善良vs邪惡同時接話,

「加上又有Persia介入」小火柴歪著頭:「問題更是棘手呢!」,

「呵」Snake和善良vs邪惡又異口同聲:「Persia構不成威脅」。

==========================

( 頂樓 )

「把所有事情都跟我說吧!」Simoncat像個大哥哥,

「你是說」章魚燒無助地望向他:「你相信我?」,

「先告訴我事實」Simoncat指著他胸口:「不準扯謊」,

章魚燒花了快二十分鐘,乖乖地把一切都坦承,

「果然」Simoncat伸伸懶腰:「真的是她搞的鬼」,

「貓貓」章魚燒哀求:「幫我跟大家解釋,尤其是微風」,

「這我幫不了你,畢竟是你傷害她在先」Simoncat道出現實狀況,

「那至少..」章魚燒不放棄繼續要求:「替我向其他皇室成員澄清?」,

「你可是當著大家的面跟微風女王吵架」Simoncat攤手:

「而且又讓另個薇楓左一句小燒燒、右一句小燒燒」,

「這...」章魚燒啞口無言,

「所以你覺得」Simoncat輕笑:「我去講有用嗎?」,

「可是...」章魚燒絞盡腦汁無法回應,

「萬一讓他們以為,連我都被薇楓和Persia拉攏怎辦?」Simoncat問,

「問題就會更複雜」章魚燒下意識回答,

「你懂了就好」Simoncat拍拍他的手臂,

「那我怎麼辦?一直被誤會到死嗎?」章魚燒仰天長嘯,

「沒這麼誇張啦!」Simoncat噗嗤一笑,

「唉唷~!」章魚燒抱著頭亂叫,

「你現在唯一能做的」Simoncat切入重點:「就是跟大家保持距離」,

看章魚燒茫然,他繼續說:

「對,我說的是“大家”!至於證據_我來搞定!」,

「貓貓謝謝你!」章魚燒差點沒抱住他大腿,

「先別謝」Simoncat聳聳肩:「我不保證確定能成功」,

「啥~~~~~~~」章魚燒整張臉垮下來,

「但」Simoncat露出誠懇的笑容:「我會盡力而為」,

「這就夠了!」章魚燒九十度鞠躬:「真的非常感謝!」。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