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就是!幹麻死要面子?」闇黑兔兔微笑,

「哇!太棒了!微燒關係不滅!」小公主轉圈圈,

「我說過微風和章魚燒會恢復感情吧!」Simoncat揚起驕傲的嘴角,

「原來紙條上是你的字啊?」小公主恍然大悟,

「你們不會怪我吧?我ㄧ直瞞著大家」Snake問,

「做錯事的是妳妹薇楓不是妳,所以妳依然是皇室永遠的舞孃!」

善良vs邪惡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正在皇室成員們一片和樂融融時,

Persia提著水果走進來,

「你不會是來幸災樂禍的吧?」微風先發制人,

「我是來道歉的」Persia姿態放得很低,

「真稀奇」小公主仍不饒人,

「其實當時候妳們起衝突,我去是想阻止薇楓」Persia說,

(「哪個?」闇黑兔兔小聲問,「綠髮的」小火柴輕聲答,)

「不早說!」Simoncat攤手:「不然那時我們也不會擋你」,

「我想說啊!但是還來不及說!就已經..」Persia握緊水果籃,

「就說你也是被騙了!還不相信我!」章魚燒嚷嚷,

Persia於是把保健室那段說出來,

「哇!」小公主聽到薇楓吻Persia時叫著:

「好害羞喔!怎麼這樣!人家我還未成年呢!」,

「最好是啦!!」眾人全部都笑到不行,

「我說吧!Persia喜歡薇楓!」小火柴很得意,

「一路看下來薇楓的心機,也不過就那麼一點點,

只有欣賞喜歡的Persia才會上當、

只有在乎又害怕失去的微風才會耿耿於懷」Simoncat透徹的分析。

==========================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Snake和善良vs邪惡一起說出來,

「至於第一個受害的章魚燒」Simoncat大笑:「純粹是太好騙了!」,

「怎麼這樣講」章魚燒的嘴嘟得半天高,

「那個」微風清清喉嚨:「我說Persia」,

「怎了?」Persia對她帶著歉疚所以語氣放軟,

「來探望人帶水果籃也太遜了吧?」微風兩手一攤,

「不然呢?妳想要鑽石啊?」Persia翻翻白眼,

「你很冷耶!」微風撇了他一眼:「要帶也帶滷味或碳烤!」,

「還有麥當當!」章魚燒舉手,

「起司蛋糕和海綿蛋糕!」Snake笑著開口,

「草莓幕斯跟黑森林!」善良vs邪惡也笑了,

「那我要豬腳飯!」小火柴大喊,

「你們是來野餐?還是開同學會?」Persia受不了似的苦笑,

「說著我也餓了」Simoncat接話:「叫外送吧!」,

「吃披薩如何?」小公主提議,

「好啊好啊!」所有人連聲贊同,

過一會兒整間病房都彌漫著披薩香,

「你不吃啊?」闇黑兔兔邊灑著咖啡粉邊問Persia,

而他只是微笑搖搖頭,轉身準備離去,

Persia落寞地想,自己終究還是無法融入他們吧?

「嘿!等等!」微風因為全身是傷所以動作緩慢,

但她仍是走到Persia身後叫住他,

「妳在幹麻?不是受傷嗎?幹麻下床?」Persia嚇一跳,

微風的傷在近看之下更顯得怵目驚心,

「吃片披薩吧!」微風燦爛的笑著遞給他。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