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吃吧!很好吃耶!」章魚燒吃得津津有味,

「涼了就不美味了唷!」小公主也說,

「好吧!那我換個方式說!」微風吃掉手上另一塊剩半口的披薩:

「Persia!我賜你這充滿榮譽及祝福的究極無敵披薩!」,

「我吃就是了」Persia笑著接過,

「還有呀!」微風拿衛生紙擦擦嘴後接著說:

「本女王正式賦予你一個皇室職位-劍士」,

「哇!好棒喔!恭喜你加入我們!」小公主開心大叫,

「願意接受嗎?」微風很真誠地問,

Persia沒說話,但從他的神情中就能知道他的回答,

「瘋狂皇室增加新成員了」小火柴對善良vs邪惡說,

「這不是很棒嗎?」Snake溫柔一笑,

「恭喜啊!」闇黑兔兔拿著披薩做“乾杯樣”,

「結局果然要盡善盡美嗎?」

Simoncat揚起眉:「果然是女王風格」,

「不行嗎?貓貓~」微風帶著威脅的笑容,

「可以」Simoncat笑著朝Persia那兒望:「歡迎你_劍士!」,

「我口渴了」小公主意猶未盡地舔手指:「章魚燒去買飲料!」,

「為什麼是我?」章魚燒大聲抗議,

「乖」Snake笑個不停:「聽話」,

「章魚燒~」微風說:「我想喝多多綠!半糖少冰!」,

「玫瑰紅茶!」「珍珠奶茶!」「普洱蜜茶!」「蘋果綠茶!」

「去冰全糖!」「正常冰不要糖!」「我要溫的!」

「停!停!停!」章魚燒做出暫停手勢:「一個一個來好嗎?」,

「我懶得再說一次啦!」闇黑兔兔和小火柴說,

「我去吧!」Persia在剛剛已經反應很快的用PDA記起來了,

「哇!你怎會有這台?」小公主靠近看,

「新買的」Persia笑笑,

「那就讓他去囉!」章魚燒一派輕鬆,

「不行!」微風反對:「還是要你去買」,

「啊??不要啦!!」章魚燒耍賴,

「你出力~Persia出錢!」微風哈哈大笑,

「咦????」這次換Persia垮下臉了,

「那就請我們的國王帶著劍士去買飲料囉!」善良vs邪惡把垃圾丟掉,

「敬祝一帆風順」Snake笑得很高興,

「還請平安歸來」Simoncat配合著她,

章魚燒和Persia只好認命出發.....

==========================

「完結篇了嗎?」小公主問,

「完結篇了吧!」小火柴用的是肯定句,

「嗯」微風把身上畫的傷痕擦乾淨:「該殺青了」,

「嘿!最後一幕怎可少了我們?」章魚燒與Persia又走進來,

「唉呀!調虎離山計失策!」闇黑兔兔握拳,

「妳的傷是假的喔?」善良vs邪惡睜大眼,

「只有妳以為是真的」微風大笑,

「是說」Simoncat看著滿地沾著紅顏料的衛生紙:「妳也太早卸了吧!」,

「這樣都沒有FU哩!」小公主梳著頭髮,

「結束了嗎?」薇楓提著飲料出現,

「唷!哈囉!」微風接過並微笑打招呼,

「喂」Persia嘆氣:「妳還不能對她這麼友善啦!」,

「創作而已何必認真啦!」微風喜孜孜插入吸管,

「但攝影機還沒關掉」章魚燒指著鏡頭,

「蝦米?」微風被嗆到:「幹麻不早說?」,

「我們都以為妳知道」小公主拿走一杯飲料,

「下一部想寫什麼?」Snake隨口提出疑問,

「你們想演什麼??」微風反問,

「妳先把《Mystery謎》寫完吧!」Simoncat一語道破,

「吼唷!」微風嘟起嘴:「別掃興嘛!」,

「好累喔!回家了!回家了!」章魚燒甩著車鑰匙,

「大家再見!」薇楓向大家道別後直接走了,

「走這麼快」小公主來不及反應,

「沒關係啦!她不會再出現了!」闇黑兔兔說,

「微風對於配角都是喜新厭舊的」善良vs邪惡聳聳肩,

「還是妳懂我」微風比了個大拇指,

「關燈囉!」Persia站在門邊,

「皇室成員們掰掰囉!」小火柴揮揮手,

「晚上“黑暗之心”見!」微風拉著章魚燒走出病房,

「呵」Snake輕笑:「還是這麼霸氣」,

「這才是我們的微風女王呀!」Simoncat摸摸她的頭,

「貝貝陪我去逛街」小公主跟善良vs邪惡撒嬌,

「去打場籃球?」闇黑兔兔邀小火柴和Persia,

皇室成員們各自分批離去,留下陣陣笑聲,

讓我們期待下次相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