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睡覺時都好像聽到天花板傳出聲音」小火柴提起,

「你也有聽到?」Persia差點噎到,

「那不是幻覺囉?」闇黑兔兔說,

「拜託!真實的很!」章魚燒舔舐著方糖,

Snake閱讀著那本沒字的書,眉頭卻微皺起來,

「閣樓是否有住人?」Simoncat提出疑問,

「你們還真是可愛」微風笑出來:「超有想像力的」,

「又不是在拍懸疑恐怖片」小公主接話,

善良VS邪惡直盯著微風,還是一句話都不說,

大夥兒用完早餐後,都決定到花園散步,

暫時離開怪異的“皇室房舍”,

「不如趁半夜到頂樓看看」章魚燒玩笑般的提議,

「我勸你們不要」喵兒憑空現身,帶著甜美笑容,

「為何?」Simoncat對她一直頗感興趣,

「當初你們簽訂的契約,其中不是有寫頂樓禁止進入?」喵兒說,

「妳怎會這麼清楚我們的契約?」Persia揚起眉,

「重點是到底頂樓藏著什麼?」小火柴插嘴,

「是一箱箱微風和小公主私藏的甜食嗎?」章魚燒興奮著,

「正經點」Snake嘆口氣。

~.~.~.~.~.~~.~.~.~.~.~~.~.~.~.~.~~.~.~.~.~.~.~.~

「妳絕對知道些什麼吧!」Simoncat用肯定語氣對喵兒說,

喵兒為難地咬著下唇,

「說呀!」闇黑兔兔玩著含羞草,

忽然一陣交響樂響起,掩蓋住喵兒的聲音,

「唷呼!親愛的房客們!」小公主依舊華麗出場,

「喔不!花瓣!」小火柴反感地吼道,

「嗨!晚餐吃啥?」章魚燒隨手掏出糖,

「喵兒呢?」善良VS邪惡率先注意到異樣,

Simoncat摸摸突然出現的白貓,

「我實在很難不把喵兒和這貓聯想一起」

Snake終於把視線從書中移開,

「啥?」Persia一副狀況外,

「喔喔~」小公主指著章魚燒:「你該糟了!養寵物!」,

「關我屁事啦!」章魚燒回嘴,

「我想請各位參觀頂樓」微風從屋內走出,

「真的嗎?」小火柴睜大眼,

「一個一個輪流進來吧!」微風敞開門,

「為啥不能同時?」Simoncat深呼吸,

「因為我晚餐想準備賣當當!」微風手舞足蹈,

「麥當勞?太沒誠意了吧?」Persia聳聳肩,

「重點不是這個吧?妳怎麼每次都答非所問啊?」闇黑兔兔發問,

「走走走!妳第一個!」小公主把闇黑兔兔推進門,

「其他人先乖乖在外面等嘿!」微風眨眨眼。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