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微風從保健室床上彈起來,

「怎麼了?」原本在打瞌睡的章魚燒嚇了一跳,

「我在哪裡?」微風慌張地左顧右盼,

「妳沒事吧?是被砸到腦震盪失憶嗎?」章魚燒準備叫醫生,

「章魚燒?」微風雙眼瞪大,

「是我啊!」章魚燒摸不著頭緒,

「你回來了!?」微風揉捏他的臉和頭髮,好像很久沒見到他似的,

「我ㄧ直在這裡呀!」章魚燒笑道:「我不是粘土耶!」,

微風停下動作,凝視著他,忽然淚就盈眶,

「妳怎了?頭很痛嗎?我找醫生!」章魚燒拿出手機,

微風搖搖頭,只是一個勁兒的盯著他,

「哪裡痛要說啊!不要不說話!」章魚燒很擔心,

「我夢見你不見了!!」微風大哭:「我怎麼找、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別哭啦!只是夢而已啊!妳看我不是好好在這兒」章魚燒慌了手腳,

「可是、可是..我、我找、找不到」微風抽抽搭搭的,

「乖,那只是夢,我不會離開的!」章魚燒摸摸她的頭,順便遞張衛生紙。

~~~~~~~~~~~~~~~~~~~~~~~~

「微風微風!妳醒啦!」小公主提著蘋果進保健室:「怎哭了?」,

「章魚,妳欺負她吼?」暗黑兔兔揚起眉,

「冤枉啊!誰敢欺負她!」章魚燒舉起雙手做投降貌,

「誰說的?微風不就是被你用籃球砸暈的?」Simoncat拿著上課筆記,

「你怎麼說出來啦!」章魚燒已經準備逃跑,

「原來是你!我想說我怎會..別跑啊!」

微風猛然下床,頭一暈又跌回床上,

「妳先乖乖休息」Snake倒杯水給她,

「章魚燒跑不掉的啦!」小火柴竊笑著,

「我會幫妳逮住他的咩!」Persia伸伸懶腰,

「你們怎麼都這樣啦」章魚燒垮下臉,

「誰叫微風是女王呢!」善良vs邪惡倚著窗邊揚起笑容,

「妳要吃蘋果嗎?」小公主挑了顆最紅的,

「妳確定妳不會削到手嗎?我不想吃血蘋果」微風故意使壞,

「喂!臭微風!」小公主鼓起一張臉,

所有人都被她們的對話逗得哈哈大笑,

正當大夥兒都邊聊邊吃著蘋果,

章魚燒站起身,微風機警拉住他衣袖:「你要去哪?」,

「廁所」章魚燒捏捏她鼻子:「我不會消失啦!」,

接收到其餘7人好奇眼神,微風便開始敘述她暈倒時的夢。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