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成員提早離開黑暗之心,

因為約好要一起去逛夜市,

欣姬倒沒跟著大家,這讓微風心情大好,

還自掏腰包請喝其餘8人飲料,

「你看這吊飾好白痴、那娃娃好可愛」微風拉著章魚燒跑來跑去,

「她今晚還真開心」Persia嘴角不禁跟著上揚,

「因為欣姬沒出現」小公主買了冰淇淋,

「妳今天也吃太多冰了吧?」暗黑兔兔吸口木瓜牛奶,

「大概因為氣溫太高」小火柴也在吃冰沙,

「微風真是學不乖呢..」Snake若有所思,

「怎麼說呢?」善良vs邪惡即使在吵雜的夜市,聽力仍不錯,

「她對非皇室成員的人敵視得太離譜」Snake搖搖頭,

「妳對欣姬有什麼看法?」Simoncat搭住她的肩,

「不欣賞也不討厭」善良vs邪惡與Snake異口同聲,

「我倒是滿喜歡欣姬的」Simoncat揚起眉毛,

「咦?」「啥?」善良vs邪惡及Snake驚叫,

「感覺欣姬會帶來有趣的事」Simoncat輕笑,

「我討厭複雜事」Snake皺著眉獨自走到最前方,

「貓你真是的」善良vs邪惡嘆了口氣,

Simoncat這時正頗富興味的盯著微風。

~~~~~~~~~~~~~~~~~~~~~~~~

「章魚我們來比一場」Persia指向投幣式投籃機,

「悉聽尊便」章魚燒挑挑眉,

「來到夜市了還玩籃球啊?」微風在吃糖葫蘆,

「微風我剛剛看到超好玩的東西」小公主跑過來,

「是啥啊?算了妳直接帶我去」微風興奮不已,

於是兩個女孩蹦蹦跳跳離開現場,

「套圈圈?」小火柴以眼神示意,

「怕你不成?」暗黑兔兔轉轉手腕,

「輸的人請我吃烤魷魚」善良vs邪惡前往觀戰,

「那我要碳烤雞排」Simoncat笑著接話,

暗黑兔兔命中率頗高,投到1瓶香檳,

小火柴架式十足,卻拋出場外,

「你很肉腳耶!」善良vs邪惡嘲笑道,

「小火柴我要吃那攤的雞排」Simoncat指著旁邊的人潮,

「妳要不要也來份烤魷魚?咦?蛇呢?」善良vs邪惡這才發現她不在,

「這次就算平手」Persia和章魚燒走過來,

「微風她們呢?」Simoncat開口問,

「我以為她在你們這兒耶」章魚燒回答,

「啥啊?大便造型也算療癒系玩具」微風這時和小公主說說笑笑出現,

「你怎沒注意到蛇也不在場?」善良vs邪惡直盯著Simoncat,

「蛇她不舒服所以先回家了」暗黑兔兔收到簡訊,

「現在妳知道她在哪了吧」Simoncat回望善良vs邪惡,

「再比一場啦」小火柴不甘示弱嚷嚷著,

「唉唷!要比來比投籃機咩!」Persia勾住他脖子,

「你幹麻對蛇漠不關心的感覺」善良vs邪惡插腰,

「是因為太了解」Simoncat的語氣沒有任何溫度,

「我想吃東山鴨頭!國王請客!」小公主大喊,

「好耶!聽者有份!我也要!」微風跟著叫,

「什麼啊!」章魚燒敲了敲她的頭,

吵鬧的夜市讓他們沒注意到在場有人不開心。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