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口聲聲說討厭麻煩的你,其實最喜歡惹麻煩吧!】

坐在電腦前生悶氣的Snake留下這段話給Simoncat,

正打算去洗澡,他卻上線了,

【怎麼說?】Simoncat輕笑,

【問你自己】Snake大力敲下鍵盤,

【咦?我怎麼會知道呢?】Simoncat喝了口普洱茶,

【你明知道那個欣姬在打什麼主意】Snake皺起眉,

【妳也知道微風一拗起來,誰都壓不住】Simoncat嘆氣,

【所以我們可以先防止欣姬呀!】Snake對著螢幕說,

【可是...】Simoncat正要繼續,

【別再說什麼有趣!】被Snake打斷,

【反正...章魚燒可以安撫微風啦!】Simoncat播放法文歌,

【那也是要等她掀起風浪後,他才派得上用場吧?】

Snake一想起從前發生過的類似事件就頭痛。

~~~~~~~~~~~~~~~~~~~~~~~~

【或許微風會讓欣姬加入我們,就像Persia一樣】

Simoncat把音樂調小聲,

【你覺得可能嗎?】Snake反問,

【不..不可能】Simoncat伸伸懶腰,

【人家Persia和章魚燒本就是朋友,

欣姬呢?她可是算陌生人耶!】Snake又說,

【好啦,我答應妳,會幫忙注意欣姬,

至少,我不會故意把情況弄複雜】Simoncat允諾,

【嗯^v^】Snake滿意的笑了,

【妳不是要洗澡嗎?快去吧!】Simoncat將即時通掛忙碌,

【你在我房間裝針孔攝影機嗎?怎知我要做啥?】Snake十分驚訝,

【去洗吧!我也要休息了】Simoncat笑笑,

【好!你可別忘了答應我的唷!我有存檔歷史訊息喔!】

Snake丟下這句後便離線,

「這傢伙」Simoncat笑著搖搖頭。

( 隔天.教室 )

「今晚我們去黑暗之心好不好?」下課後微風興奮收起課本,

「好啊!」欣姬走進不屬於她的教室,

「又沒約妳」微風翻翻白眼,

「妳怎麼來了?」小公主好奇道,

「咦?!對耶!這又不是妳的班!來幹嘛!」微風語氣不善。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