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見氣氛變得尷尬,欣姬便找個藉口離去,

她前腳剛走,小公主便開始發難:

「女王妳為什麼不對欣姬兇了?」,

「我對她也沒有很好啊」微風說,

「該不會皇室成員真的又要多1枚了吧?」小火柴打哈欠,

「我是不會介意啦」Persia翻開歌本,

「沒有沒有!欣姬不會成為瘋狂皇室1員!」微風煩躁一吼,

大家都被她嚇好大一跳,卻又不敢對到她的眼睛,

「那妳幹麻對我們兇?」小公主雙眼泛紅,

「我有嗎?」微風沒注意到自己不悅的神情,

「妳有」在場其他人同時接話,

微風起身不看任何眼神,握住門把那刻,

「去哪?」章魚燒拉住她,

「大廳!」微風頭也不回,

章魚燒嘆口氣坐下,小公主面露不甘:

「微風從來不會為了外人對我們這樣的!」,

「就怕她已經不把欣姬當"外人"」暗黑兔兔關掉電視,

「別瞎說」善良vs邪惡制止道,

「你不去找微風嗎?」Snake轉過身一問,

「讓她自己靜靜吧!」章魚燒聳聳肩,

「微風不像是‘想到自然通’那類的」Simoncat提醒,

「對耶!」章魚燒槌了下自己的手掌,

「你還是去找她吧!」Persia拍拍他的肩,

章魚燒離開二室,Simoncat站起來,

Snake機警地問:「你想幹麻?」,

「廁所,妳要跟?」Simoncat右眉揚起。

~~~~~~~~~~~~~~~~~~~~~~~~

「沒事吧?」善良vs邪惡抱抱小公主,

「只是對女王有點不解而已」小公主喝著草莓奶茶,

「一時的而已啦」暗黑兔兔安慰她,

「她自己都說過不希望外人影響到我們的感情,

寧可錯殺不肯放過,現在卻....」小公主低下頭,

「人都是會變的啦!」欣姬突然踏進二室,

「妳不是走了嗎?」Persia被麥茶嗆到,

「微風叫妳來的?」小火柴揚聲問,

「這倒不是...」欣姬摸摸下巴:

「說到她啊,你們聯手把她趕走了?」,

「胡說!妳快點滾!」小公主雙手握拳,

「火氣這麼大?」欣姬語氣輕藐:「或許有天我會取代妳唷!」,

「要不要滾!?」暗黑兔兔怒視她,

「呵呵呵~」欣姬以討厭的笑聲伴奏,走出二室,

「討厭!討厭!」小公主把紙團丟到門上,

「那心機女永遠別想成為我們一份子」Snake淡淡接話,

大家的心情完全被欣姬打壞,各自安靜都沒開口。

( 黑暗之心.大廳 )

相較於二樓的包廂,

大廳的格局複雜許多,

「終於找到妳啦!」章魚燒差點迷路,

「是你啊」微風毫無笑容盯著他,

「開心點吧!妳知道我們沒惡意!」章魚燒捏起她兩邊臉頰,

「口速偶還速不高信」微風口齒不清的說,

「妳到底在說什麼鬼?搞笑啊?」章魚燒哈哈大笑,

「可是我還是不高興啦!」微風打掉他的手,

「所以妳真的有想讓欣姬...」章魚燒欲言又止,

「別提到她!可是我說你們也真是的!」微風皺眉:

「之前嫌我對非皇室的人太防備,現在又怪我不夠有敵意?」,

「人真難做,是不是?」Simoncat插著口袋走近。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